擁抱北歐 – 媽媽寶寶的幸福時光系列
專輯 - 9 首歌曲 |

擁抱北歐 – 媽媽寶寶的幸福時光系列

2023/05/30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暢銷胎幼教音樂《媽媽寶寶的幸福時光》全新續作!
來自丹麥的療癒音樂人Klaus T. S.(克勞斯.索倫森)
譜寫北歐山川與林木的吟唱、風雨和蟲鳥的細語
給寶貝宛如母親擁抱一般的溫柔撫慰

歡迎來到和平的庇護所,北歐大自然的美麗和療癒之聲正在等待大家的到來。平靜的音樂將帶著媽媽和寶寶漫步森林,沿著細流越過高山,徜徉蔚藍的海洋。
你們可以在繁花似錦的花園中享受幸福時刻,周圍環繞著昆蟲的嗡鳴和鳥兒的輕唱,或讓音樂和細雨帶領你們到一棵老橡樹的庇蔭之下……在平和的氛圍中放鬆吧,你們終於回家了。

克勞斯是一位丹麥音樂家,曾在皇家音樂學院學習古典吉他。他的音樂主要建立在古典/西班牙吉他的美妙聲音之上,也彈奏電吉他與四弦琴。他的創作靈感和聲音場景主要受到北歐自然的啟發,作品中大量融入和諧的自然之聲,如輕柔的雨聲、海浪的聲音、穿越枝椏的風聲、昆蟲的低鳴與鳥語。延續《媽媽寶寶的幸福時光》的創作精神,《擁抱北歐》希望能帶給媽媽和寶寶一種內在的平靜,並創造一個擁抱所有人的和諧空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