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 9.4.0
專輯 - 6 首歌曲 |

Jocelyn 9.4.0

2023/11/24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Jocelyn 9.4.0 首張同名創作 EP《Jocelyn 9.4.0》

◆ 以「接受脆弱面」為題,記錄 23 歲人生的煩惱與見聞,期盼與聽者一起擁抱不安。
◆ Y2K 風潮再續!結合千禧世代厭世又擅於包裝自己的價值觀,音樂揉雜 2000s R&B、Hip Hop、Pop Rock,透過多元聲響打造個人首張同名 EP《 Jocelyn 9.4.0》。
◆ 由 Victor 劉偉德任音樂製作統籌,攜手血肉果汁機吉他手阿霖、金獎嘻哈音樂人呂士軒、「音樂主理人」總冠軍 NIO 參與幕後錄音與編曲,邀請饒舌歌手 FRαNKIE 阿法合作,六首創作展現 Jocelyn 9.4.0 不同面向。

"Sometimes I like to pretend I'm okay."

《Jocelyn 9.4.0》作為她的首張同名 EP,收錄六首展現她多元觀點的作品,以「接受脆弱面」為主軸,從感情、生活、事業等多方面敘述。譬如〈r u happy now?〉提醒要愛自己的與眾不同;〈Innocent〉透過美聲唱腔與工業搖滾元素,記錄情傷體驗;〈理性犯罪〉用嘻哈曲風傳達復古愛戀氛圍;〈先這樣〉寫給卡在平庸,又無法放聲大哭的人們;〈Woody〉道出在一段感情裡,害怕被拋下的不安;最後〈So Sad〉敘述即便在經歷跌跌撞撞後,終於找到幸福,但仍又害怕失去的複雜情緒。

從愛情到夢想,千禧世代的煩惱或許看似無病呻吟,卻也反映出她們面對生活的觀點與特質——「厭世,但又喜歡用華麗感包裝人生」。音樂方面,《Jocelyn 9.4.0》由 Victor 劉偉德擔任製作人,以華語流行樂作為底蘊,深受 2000s 文化影響的 Jocelyn 9.4.0,也於作品中加入 R&B、Hip Hop、Pop Rock 等多項元素,在創作中展現真誠、真實的自己。

這張作品獻給善於偽裝自己,假裝不在意的人們。
人生偶有脆弱又如何?或許可以從中獲得解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