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樂大師:蕭邦 (Classical Master:Chopin)
專輯 - 6 首歌曲 |

世界音樂大師:蕭邦 (Classical Master:Chopin)

2020/09/26
試聽 聽全曲
蕭邦出生在波蘭,從小就喜歡音樂,他常常彈著家裡的鋼琴,父母看他對音樂這麼有興趣,也開始教他跟音樂有關的知識。

樂曲分享

降E大調第一號圓舞曲:《華麗》
這是蕭邦為了獻給羅拉‧波斯沃德小姐所創作的圓舞曲。它的節奏輕快,讓人聽了也忍不住想跳舞呢!

降D大調第一號圓舞曲:《小狗》
這首曲子彈奏速度非常的快,聽著這首曲,就像看到一隻小狗,在草地上不停的跑來跑去,跟著主人一起玩耍,非常可愛。

降D大調第十五號鋼琴前奏曲:《雨滴》
聽著這首曲,就像坐在屋子裡,看著窗外不斷落下來的雨滴,一滴、兩滴、三滴……交織成一篇動人的樂章。

降A大調第六號波蘭舞曲:《英雄》
因為戰亂而無法回到家鄉的蕭邦,只好利用音樂來傳遞對祖國的思念與熱愛,讓人感受到他內心的澎湃激昂!

升C小調即興曲:《幻想》
蕭邦最受歡迎的即興曲,樂曲的旋律輕快,演奏難度高,因為旋律優美,許多鋼琴家在公開演奏時會選這首曲子。

降E小調第二號夜曲
這首樂曲是蕭邦20歲時的作品,聽起來帶有憂鬱風格,在曲段重複時,旋律會多加上一些修飾音變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