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Stay 2020
專輯 - 2 首歌曲 |

Long Stay 2020

2020/09/23
試聽 聽全曲
《LONG STAY 2020》述說著不典型的典型女人;
青春從來不占位,也不讓位,而是自信歸位,找到實現自身夢想最好的途徑,發現實現自身價值的最佳的選擇。

GO & STAY?
不典型的典型女人
14 年後的直進 ?!
青春從來不缺席

2020.09.23 李沛綾《Long Stay》
星火映畫 全球數位發行


白天夜晚、幕前幕後、工作家庭
「女生應該要適時寵愛自己,內在外在都要兼顧」

以往在戲劇(飛龍在天、娘家)表現亮眼的李沛綾,14年後因鄭進一老師的鼓勵『你應是屬於在舞台上、屬於大眾的,而不是只限於在家庭裡』 ,決定重新以不同的姿態回歸舞台。首張EP由鄭進一老師擔任音樂製作人,為李沛綾量身打造,使歌曲意境原始且真誠並擁有濃厚想像;期盼讓觀眾可以看到百變全方位的李沛綾。

喜歡律動感強烈曲風的李沛綾,嘗試在《GOGO女王》中抽取某部分的自己,並在歌曲中放入感受字詞增強意境,鼓勵現代女性遇到任何困境或環境的變遷,都能夠不要放棄自己原有的夢想!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找回自己,不要畏懼做自己的女王,接受不完美才能讓一切更完美!而《一個人的LONGSTAY》是鄭進一老師睽違許久的新作,老師特別稱讚李沛綾是天生的歌手,特別是老師獨門的氣聲式唱腔,李沛綾一點就通,詮釋歌曲絲絲入扣,淺淺的像是女生們在訴說女人的內心話。

《GOGO女王》、《一個人的LONGSTAY》都是由李沛綾親自作詞,創作風格寫實真誠,逐字構築成清晰的印象 ,寫下女人內心的話語,汲取如水般的細膩音流,讓音樂自然滲入心中。錄音時,在鄭進一老師的指導下,李沛綾用顛覆以往唱歌的慣性表現,更襯托出李沛綾真誠的嗓音,細細品味女人對愛的追逐與裹足。

《GOGO女王》 - 中天電視《溫州兩家人》片尾曲
詞:李沛綾
曲:蔡宗恒

淡出螢光幕多年的李沛綾,因著音樂大師鄭進一老師一句:「你應是屬於在舞台上、屬於大眾的,而不是只限於在家庭裡」勇於跳脫舒適圈,重返螢光幕,做自己的女王。為此,李沛綾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用平常大家最不熟悉的自己「歌唱」作為開門磚,不用駕輕就熟的戲劇重拾自己最愛的演藝事業。

《GOGO女王》是李沛綾內心那個最強大的自己,首次嘗試作詞,將自己內心的能量化作歌詞,搭配強烈的舞曲元素,李沛綾要用自身的經驗,邀請所有女性朋友,和她一樣,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勇敢做自己最美麗的女王。
《一個人的LONGSTAY》 - 中天電視《溫州兩家人》片頭曲
詞:李沛綾、鄭進一
曲:鄭進一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最後勇於承擔自己的選擇,接受選擇帶來的好與壞、悲與喜。在夜深人靜時,靜靜的和自己分享一天的大小事,聆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一個人的LONGSTAY》是音樂大師鄭進一老師睽違許久的新作,在老師獨具韻味的文字中,深刻傳達了人生的感情與酸楚,身為演員的李沛綾,擅長進入各種情緒,這次在大師的指導下,將情緒化為音符,完成這首與自己對話的歌曲。鄭進一老師特別稱讚李沛綾是天生的歌手,特別是老師獨門的氣聲式唱腔,李沛綾一點就通,詮釋歌曲絲絲入扣,淺淺的像是女生們在訴說女人的內心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