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um (瑰麗天堂)
專輯 - 14 首歌曲 |

Elysium (瑰麗天堂)

2012/05/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最溫暖動心的跨界詮釋,征服全球的天堂之聲
出生於歌劇的故鄉義大利,喬琪亞血液裡的美聲基因與生俱來,因擁有厚實的古典聲樂基礎,她的歌聲絢麗卻不浮華,清亮穿透又兼具高雅親切的特質,讓人聽來如沐春風,被喻為「全世界最溫暖的女聲」,更在2012年歐洲最佳跨界女歌手票選中獨占鰲頭。在與卡列拉斯、郎朗等國際巨星同台合作後,喬琪亞更舉辦了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讓本地樂迷近距離感受到她駕馭全場的魅力之聲,感受濃郁的平安幸福。

此專輯由喬琪亞首次擔任製作人,收錄橫跨流行、古典、電影等經典曲目,包含瑞典國寶阿巴合唱團冠軍單曲《I Have A Dream》、愛爾蘭首席男孩團體「西城男孩」風靡翻唱曲《You Raise Me Up》、貝蒂米勒金獎電影「歌聲淚痕」主題曲《The Rose》、席琳狄翁與波伽利合作的美聲傳奇《The Prayer》,以及歌劇《杜蘭朵公主》的《Nessun Dorma 公主徹夜未眠》,重現喬琪亞與帕華洛帝超越時空的磅礡對唱等14首天籟金曲,展現如天堂般燦爛的瑰麗情懷。值得一提的,喬琪亞特別將她苦練多時,以中文演唱的華語世紀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放入專輯之中,要表達她對台灣樂迷情有獨鍾的感謝之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