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nd (山居微雨)
專輯 - 12 首歌曲 |

Unwind (山居微雨)

2014/01/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JCD020102 山居微雨
唯有會說故事的音樂,才能浸潤我們靈魂深處
來自紐約的路易斯蘭登,具有爵士、拉丁樂、搖滾、流行、電影音樂與古典鋼琴等深厚背景得他,憑藉其非凡演奏功力,即便是密集的和弦和複雜的旋律線條也能細膩呈現。路易斯的創作,為我們開啟了一扇充滿寧靜、冥想、療癒的音樂之窗,是一種將心靈和自然拉近的純粹琴音。在製作每一張專輯時,路易斯總是會想起孩提時期母親為他講的每個故事,也唯有「說故事」能賦予音樂更動人的生命力,而路易斯也用他的琴聲,淬鍊出一首首屬於你和我之間都曾經歷,又難以忘懷的那段動心歲月。

透著山嵐,聽著細雨,12首細數山居心情的鋼琴曲
此輯是路易斯在台發行的第二張鋼琴獨奏專輯,為我們打造一個寧靜舒緩、與塵囂隔絕的世界。某個秋天,路易斯前往山中閒居,在這段得空的生活裡,因為大半時間都下著朦朧細雨,他便在山風吹拂的窗邊隨意彈奏,創作的靈感應運而生,他將沉澱後的心境譜寫成一首首透明樂曲,傳遞著時而優遊自得,時而感性靜謐的音樂能量,跳脫世俗羈絆的純粹美感,在這12首鋼琴曲中展露無遺,聆聽著山嵐微雨那種寧靜、舒緩、清爽的氛圍,讓人不自覺遺忘時間的枷鎖。值得一提的,此輯不但為全球超過100個電台紙持人所喜愛播放,專輯中的曲目編排也在新世紀唱片大廠WINDHAM HILL RECORDS創辦人WILL ACKERMAN的參與建議之下更具深度與多元層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