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形狀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的形狀

2023/12/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不想被世界改變
也不想被自己改變
想讓你們看到我們的形狀

《我的形狀》是香港樂隊Supper Moment於2021年初創作出來的國語歌曲。這首歌曲的誕生,見證了樂隊成員們的自我探索與成長,他們透過這兩年特殊時期的感悟,醞釀與打磨,終於成就了這首深情且充滿力量的作品。從詞到曲,從編曲到監製,將樂隊成員的心血和靈魂都傾注在了每一個音符之中,帶著他們的故事,溫暖亦堅定地走進聽眾的心靈深處。

歌詞中流露出的是,面對世間無常和生活瑣碎,人們所感受到的無力與挫敗。然而Supper Moment希望通過音樂傳遞出一種內心的強大:即使生活有如高牆將我們圍困,我們依舊可以展翅飛翔,尋找內心深處的“形狀”與“天堂”。在旋律的推動下,我們仿佛看到了那片晚霞和即將落幕的夕陽,它們見證了我們的勇敢。歌曲的高潮部分更是將聽眾的情緒推向頂峰,黑暗雖囂張,但逃出束縛、勇敢前行的決心更加堅定。他們的音樂,就是那晚霞背後的希望,是每次日落後的承諾,是找回自我,證明勇敢的證據。《我的形狀》不僅是Supper Moment對自身追求的再現,更是對每一個聽眾的呼喚:在波濤中找回你自己的形狀。

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經歷過很多的高潮和低潮,學會的是,在低潮的時候靜下來去找回自己,找回這個善良的自己。” 在這個快節奏、充滿挑戰的世界中,Supper Moment用音樂傳遞出一種平靜與自省的力量,鼓勵我們在逆境中尋找和堅守內心中最真摯、善良的自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