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ke The Stars (昨夜繁星點點)
專輯 - 13 首歌曲 |

Unlike The Stars (昨夜繁星點點)

2015/05/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昨夜繁星點點
來自美國的文恩唐斯,原本熱衷於電吉他演奏的他,在因緣際會下,聽見新世紀唱片大廠Windham Hill旗下吉他手David Cullen的作品而深受感動,從此沉迷在彈指吉他音樂中,並開始創作純淨、優美、緩拍的原音吉他曲,甚至跨足爵士樂和即興表演。轉換跑道後,文恩的創作不但屢獲獎項,更被選錄在電影配樂中。他利用了開放式調音法,詮釋出大家熟知的新世紀音樂,並展現了別與以往更多元的作曲內容,開創了一條他自己從未預期的音樂之路。文恩透著淡淡憂鬱的演奏風格中,卻有種清新韻味,溫柔的旋律線條層層堆疊出令人再三尋味的情感軌跡,悠然而無負擔的演奏氛圍,蘊含深層內斂的感性光芒。

訴說時光流逝的青澀與浪漫
透著微微星光的純氧吉他創作專輯
此輯是文恩唐斯在台首張發行的創作專輯,13首樂曲將他輕盈流暢的洗練指法表露無遺,卻又能兼顧單純旋律和豐沛情感。文恩更邀請了葛萊美金獎製作人Will Ackerman等知名音樂家跨刀合作,在原音吉他的編奏外,更運用鋼琴、大提琴、貝斯、長笛等多種器樂,創造出更讓人意猶未盡的聆賞層次,仿若每一曲都能聽見動人風景,時而自在寫意,有時又能傳達出深刻溫暖的鄉村音樂風格,精緻卻不失清爽的簡單韻味,展現他無可言喻的細膩純氧魅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