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的站出來
專輯 - 1 首歌曲 |

是英雄的站出來

2015/09/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新歌《是英雄的站出來》 陳傑瑞將華人的音樂形式開創嶄新推向國際!
亞州第一 全球第二的雙螢幕MV http://jeric.co

傑瑞巧妙的將傳統古典及R&B(Rap)完美融合了EDM電音,高能量的聲音與充滿爆發力的節奏,結合最初靈感來創作(打LOL的熱血心情),並打造了新視覺享受,確實讓我們感受到他的音樂在沉靜之後而更加強而有力︒這次全新單曲MV由傑瑞親自操刀製作,幾乎包下詞曲創作,同時為這首歌編曲,並首次擔任MV導演,可以說是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新單曲是由內到外都賦予強大正能量
的一首激勵之作!

❰是英雄的站出來❱MV故事概要
似乎有一種方法, 能讓遊戲新世界裡的元素進入到我們的地球, 像是一扇封鎖的門被開啟。
當地球陷入一片混亂, 台北101將成戰場灰燼時, Jeric陳傑瑞卻意外進入了遊戲世界,而自己竟然可以來回穿梭在兩個不同世界,這不可思議的發現,讓他帶領觀衆進入一趟驚奇的旅程。
如果當你擁有一切你想要的能力,你能明智的運用它來做對的事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