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 (Lean On Me)
專輯 - 1 首歌曲 |

肩膀 (Lean On Me)

2015/09/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初秋情歌〈肩膀(Lean on me)〉
獻給渴望倚靠的 疲憊的你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互相依偎 會不會好些
想獨處卻很寂寞 連笑容都沒有溫度
常常被壓得只剩一口氣時…
拜託出現 能全部理解我的人吧

自去年韶宥x JunggiGo的〈曖昧(Some)〉和韶宥x Urban Zakapa的〈縫隙(The Space Between)〉男女重唱曲,歌詞貼近時下年輕男女的戀愛模式,大受韓國年輕人歡迎。這次重唱女神韶宥帶來新作治癒寂寞男女的〈肩膀(Lean on me)〉。〈曖昧(Some)〉描述的是男女在曖昧階段等待、煩躁、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肩膀(Lean on me)〉則是寫給每個疲憊不堪、希望可倚靠的肩膀能及早出現的男女心情寫照。此次韶宥以專屬男女合唱自豪的嗓音唱出這首〈肩膀(Lean on me)〉能帶給徬徨中的你希望並撫慰每個人的心。

韶宥和權正烈(of 10cm)一起合唱的〈肩膀(Lean on me)〉是以R&B抒情旋律和貼近現代人寂寞心情的歌詞寫照,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韶宥和權正烈兩人初次見面,在合唱上卻展現無比驚人的配合默契。這首歌的抒情吉他及兩位獨特嗓音造就與過往不同的卓越風格,相信又是首能傳遍大街小巷的熱門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