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致愛

2018/02/2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鹿晗首張個人專輯《Reloaded》籌備過程中,從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典等地收選上百首小樣中,第一首被選定的歌即是《致愛》,以“給妳們的歌”的姿態得以完成,就像鹿晗和他的“重啟”,歷經漫長時光的打磨,與所有人相見。

《致愛》由曾為倖田來未等國際巨星打造專輯的著名音樂人Matthew Tishler操刀,Matthew將原版略顯傷感的情緒改造成更為溫暖和充滿力量的鹿式R&B,以清新溫暖的質感,獻給一“鹿”以來“妳”的陪伴。

MV使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將鹿晗生活與工作中的種種可愛畫面完整呈現。自帶鎂光燈的發光少年,打下一片屬於他的盛世。吉他、小輪車、足球,鮮花、情侶、好友聚會……將所有屬於年輕人的要素,以一首歌曲為容器,激發出鹿晗式的快樂效應。讓一個也許會被忘記的約定,變成現在最美好的時光。

一首歌的榮幸是被知音聽見,一個人的榮幸是實現自己的熱愛,一顆星球的榮幸是光芒自宇宙落入人類眼中。愛與被愛,是用最具儀式感的方式,講出最深的感謝。
鹿晗向來將真正實現的事情看得比表達更重要,這次,就讓他用這首完整的“情”歌,對所有一直以來都支持他、相信他的人,唱出甜美的感激。
希望鹿晗的每個黃昏與破曉,所有太陽和月亮的光芒能照耀到的時刻,都有妳在。而鹿晗也會在每個妳需要的時刻,將這首歌唱給妳聽。

致愛鹿晗,敬請收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