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每一天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你每一天

2020/09/1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這是「戰斧天王-周傑米」加入禧多唱片的首張專輯,除了收錄了禧多唱片的周製作與黃明洲、吴舜華、陳英吉等老師的詞曲創作之外,其他詞曲幾乎都是自己的創作,還有兩位師姐「毛豆公主一綾」與「舊情也綿綿的女主唱-漂亮寶貝張瀛仁」跨刀合唱了「愛你每一天」與「昨暝歹勢」。專輯中有充滿各式各樣的愛,其中有對「媽媽的愛」讓人不自覺想起最愛的媽媽。他說,媽媽是澎湖的「第八美人」,不但漂亮,是人美心更美喔!傑米說媽媽對他更是疼愛有加……,所以傑米很想媽媽…,想用這首歌曲,歌頌全天下的媽媽「無悔奉獻」。也有男女的愛,可以為愛賭上生命,也可以隨性不用說「昨暝歹勢」。還有曲風輕盈對毛小孩的愛,整張專輯是充滿愛的寫照。
第一首歌曲「昨暝歹勢」
這是周製作與黃明洲、吳舜華老師為傑米與張瀛仁的詞曲創作曲。命運注定的巧遇,是一時情迷也好,是兩心相悅也罷,男歡女愛是天性,昨瞑嘸免歹勢,這是真情的流露,有緣有份再續情意,無緣無份說聲祝福。
第二首創作歌曲「思念哭無聲」
你有感受過有一種愛是含著眼淚哭不出聲來的思念嗎?它很痛,是錐心之痛,痛的也美,痛到愛不能自拔。想你,把你放在我心裡最深最深的位置。思念是淚,思念更是一種跟你約會的感覺。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你永遠陪在我心底。
第三首創作歌曲「媽媽的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媽媽的心願,不管你是浪子、孝子,只要你向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媽媽一定會用包容和美麗的笑容,更深深的永遠愛著你。傑米用重疊字,「痛、痛心肝」、「淚、淚滿懷」、「天、天上天」以及、「心、心牽掛」寫出當媽媽的對自己孩子那無盡付出的偉大母愛。無論是「山、海、天、地」都是無法跟媽媽的愛比擬的。
第四首創作歌曲「愛你每一天」
這是傑米的創作,覺得每個人來到這個世間上,都是在尋找另一半的合體,愛所選,選所愛,愛你每一天。用愛去看對方的好,去欣賞對方的棒,每一個生活的一點一滴。每一個微笑,每一個舉止,你都是我最愛的人,愛你每一天,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五首創作歌曲「愛堅強」
愛堅強!人生如戲,就像是一本劇本,那就要好好的演出自己的每個階段的角色!不用怕一切酸甜苦辣的劇情,因為這都只是在增強自己的能量,只要培養足夠的智慧正面思維,就可以去乘風破浪,精彩自己的人生,揚起風帆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世界!加油!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