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近求遠-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捨近求遠-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片尾曲

2020/09/17
試聽 聽全曲
愛 沒有捷徑
有心 距離就不是問題
穿心 萬箭也甘之如飴

因為夠喜歡你 有著捨我其誰的勇氣
才甘願讓自己 有著捨近求遠的傻氣

打破次元壁男神 汪東城
2020全新單曲〈捨近求遠〉
八大愛情浪漫輕喜劇《因為我喜歡你》片尾曲
虐心情歌唱出男人為愛無悔付出的霸氣與溫柔

2020. 09. 17 福茂唱片 數位發行

睽違3年未在台推新作 汪東城2020全新單曲〈捨近求遠〉
影歌視網四棲全能藝人 「打破次元壁」cosplay逼真上熱搜
《因為我喜歡你》主演霸氣CEO 外表剛強內心渴望被保護
男主角之歌〈捨近求遠〉虐心深情 〈小幸運〉作曲JerryC合力編曲
現實感情空白不怕「捨近求遠」 豁達等待最終真愛

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的汪東城,近年來活躍在戲劇、音樂、電影、網路、動漫界都有傲人成績,不僅多部影視作品都締造破億點擊觀看次數,更時常精心治裝打扮cosplay電玩動漫人物,還原度逼真唯妙唯肖,每每放上網路都引起熱評點讚,火紅程度多次登上熱搜,被封為「打破次元壁男神」。睽違3年未在台灣推出音樂新作品的汪東城,2020年回歸歌手身分,突破以往印象中常見的熱血搖滾曲風,全新單曲〈捨近求遠〉展現出汪東城在音樂裡真摯深情的一面。

愛情沒有捷徑,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繞遠路的犧牲也在所不惜。八大愛情浪漫輕喜劇《因為我喜歡你》,由汪東城、郭雪芙領銜主演,描述男主角是一個壓抑著內心傷痛、背負著秘密的成功實業家,遇上女主角是一個有奧運夢想與感情受挫的跆拳道選手,兩人從冤家變成戀人,相識相知、彼此療癒的過程。汪東城不僅飾演男主角,更親自演唱片尾曲〈捨近求遠〉,虐心情歌唱出男人的霸氣與溫柔,是一首為愛無悔付出的男主角之歌 。

〈捨近求遠〉由許晉嘉詞曲創作,編曲由賈維斯和〈小幸運〉知名作曲編曲人JerryC合力打造。歌詞十分貼近劇中男主角的心緒,雖然角色是霸氣CEO,外表呈現出很剛強,但他內心卻有很多不想讓人知曉的受傷陰暗面,當遇上了擅長運動武術的女主角多次「美人救英雄」挺身而出保護,以及職場上和生活上的扶持,兩人透過衝突、理解、相愛、接納,最後才發現,原來彼此就是自己生命中最大的祝福與守護者。因為在愛情裡,有時不只是單向給予「誰守護誰」的二分題,而是雙向付出「誰守護誰更多」的比較題。因此汪東城在演唱時,投射劇中角色外表強悍、內在也渴望被保護與想保護對方的複雜心態,他自己蠻有感覺的,就像歌詞裡面說的,那怕是遭受「萬箭穿心」的誤解批評與絕情以對,一旦真正喜歡上了,他還是願意為愛奮不顧身。

很多事都沒有一蹴可幾的速成,但只要是自己認定的,覺得是值得勇往直前的,即便這條路漫長迂迴,還是要堅持把它走下去。〈捨近求遠〉不僅僅是劇中男主角方至勝的心境,也是汪東城自己個人的心聲寫照:「路是自己走出來,我不要走短、快的路,我寧可扎扎實實走完這條路,即便很漫長,但我覺得過程才是更棒的累積,沿路的風景才是更美好的。」現實裡的汪東城看待自己的感情,雖然始終沒有開花結果,對照身邊周遭的朋友,不是結婚生子,就是官宣成功,自己還在尋尋覓覓當中,但他也很豁達地說:「感情這種東西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常常三者缺一就不成,但……你們就儘管嘲笑我吧!我無所謂,我是很願意為愛捨近求遠,為愛付出一切,尋找那最終的真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