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藥師佛
專輯 - 5 首歌曲 |

天法藥師佛

2008/03/1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怙念之寶藏、佛心明淨之頂嚴、天法之法流

伏藏大師明珠多傑之法教,為諸佛菩薩顯現空中所傳授,因此稱之為「天法」。本專輯唱誦由明珠多傑之「意」化身-穆松古千仁波切為主,並由南卓林寺五千多名僧眾,及白玉措嘉林寺阿尼僧眾共同演奏唱誦,細膩攝心,聲勢宏嚴,如臨淨土。

天法藥師佛儀軌
本儀軌乃(日阿)卡阿瑟(噶瑪恰美仁波切)自天法中集結而成。願令眾生免於病苦,迅速成就藥師佛果。此法隨時可齋戒、沐浴而修;否則趨入無上瑜伽密續之修法,亦不相違。如上於此法作祈願禪觀,功德利益如下:僧眾免於毀犯戒律;偶一毀犯,還得清淨,不墮惡趣;三惡道業,亦得清淨,不生於彼;如或生彼,亦可迅速解脫,轉生善趣,漸成佛果。此世衣食無缺,財物豐足;病魔、咒詛、王法等虐,悉皆消滅。並蒙金剛手、梵天、帝釋、四大天王及十二藥叉大將、七十萬眷屬眾之護衛,且可免除十八種非時死,及敵人、猛獸之傷害。於諸願望,圓滿順遂。
在西藏金剛座、拉薩之領導者,及在三葉許多偉大成就者,此藥師儀軌,乃必修儀軌之一。從古至今之經典密續,無有他法勝過本法之殊勝利益,行者應深具信心。此法言簡意賅,廣大精要,文雖不多,而意義深遠。此為無上瑜伽密法,無須梵行,但依意現供養,不用多瑪,願適一切眾生之修法。

寧瑪巴白玉傳承-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
尊貴的 法王子穆松古千,為伏藏師明珠多傑「意」的化身。父班巴多傑(朗卓秋炯內的血統),母索南央中,1974年藏曆4月10日於各種吉祥徵兆誕生。其在母親懷胎六月時,敦珠法王及貝諾法王兩位都同一認證為秋珠昆桑謝饒(寧瑪白玉派祖師,亦是明珠多傑「天法」之持有者)轉世無疑。兩歲時陞座,四歲時在頂果親哲法王前接受大寶藏灌頂。從多竹欽法王前接受口傳,五歲起學習讀寫藏文及寺院念經儀軌等課程圓滿,之後漸次從貝諾法王前接受寧瑪寧瑪教言前灌頂及天法前行氣脈大圓滿之講解導引。惹那林巴法及所有天法,大寶藏灌頂等圓滿殊勝而實現前世之解脫傳記,年輕時進入南卓林寺之屬佛學院(雅久寧瑪佛學院)學習聲、因等共通明處,以及不共內明佛學院等聞思圓滿。目前於南卓林寺擔任管理,為教法及利益眾生努力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