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on the water
專輯 - 13 首歌曲 |

far on the water

2015/09/18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歌德式歌姬三人組Kalafina華麗菲娜全球期盼的第五張專輯!
◎收錄動畫《Fate/stay night》片尾曲「ring your bell」「believe」、《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One Light」、《ALDNOAH.ZERO》片頭曲「heavenly blue」等13曲目!
◎2016年1月16、17日台北雙日公演於ATT SHOW BOX決定!

專屬於Kalafina華麗菲娜的華麗美聲、獨一無二的聽覺饗宴、全世界引頸期盼全新專輯終於完成!

繼2014年大獲好評的雙精選及首次的雙日武道館公演後,歌德式歌姬三人組Kalafina華麗菲娜終於完成眾所期待的第五張原創專輯。在這一年內華麗菲娜嘗試了許多新的合聲與編曲風格、挑戰新的曲風,使她們的美音和聲再進化,唱出了13首獨一無二,專屬於她們的天籟之音。新專輯《far on the water》收錄了先前發行的單曲「ring your bell」、「One Light」、「heavenly blue」、「believe」,及專輯同名新曲「far on the water」等。2010年曾兩度來台演出的華麗菲娜,在睽違五年後將再次站上台北的舞台,並於2016年1月16日及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帶來連續兩晚的演唱會,讓台灣的樂迷們有機會見識成長進化後嶄新的華麗菲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