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專輯 - 6 首歌曲 |

RUSH

2015/09/16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站上黑色音樂潮流的頂端 疾速前進 無限奔馳
「韓國樂壇超級新秀」MONSTA X
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 強勁回歸歌壇

Starship Entertainment的新銳嘻哈男團MONSTA X(周憲、新秀、基賢、亨源、玟赫、元虎、I.M),出道僅3個月,不但在韓國受歡迎,且已進軍亞洲,以充滿無法停歇的年輕活力及情感的最新音樂來證明他們才是歌壇的大勢新秀,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由Giriboy/Mad Clown/Brand New Music/Grandline等韓國大咖R&B嘻哈音樂人組成夢幻團隊量身製作,超級新秀MONSTA X正在疾速前進,證明他們才是「樂壇大勢」。

主打歌〈RUSH〉可以說是展現專屬於MONSTA X的個性歌曲。這首歌由當今嘻哈界大製作人Giriboy負責「beatmaking」,加上成員周憲和I.M主導的銳利的flow上呈現又帶有積極性又煉出整齊的和聲,引人注目。均衡融合了RAW的嘻哈及浪漫的R&B風格,建構了屬於他們的風格,同時傳達成員們的強而有力的舞臺表現及充滿靈感的年輕活力,成為專屬於MONSTA X的指標性歌曲。

新專輯不但展現Trap、Pop Rap、Contemporary R&B等黑色音樂的特性,而且強調成員的力量及其團隊精神。徹底掌握當今潮流的同時,一方面又安排了抒情旋律、強有力的副歌等,這樣細膩的製作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成員們的饒舌及vocal的浪漫與音色,足以展現極盡完美的團隊默契。融合前衛性音樂與年輕熱情,MONSTA X饒富趣味的音樂,深深烙印在腦海裡。不得不承認強而有力的「新世代」已成為「大勢」,出現在我們眼前!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