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zón Latino (拉丁之心)
專輯 - 13 首歌曲 |

Corazón Latino (拉丁之心)

2014/06/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拉丁音樂x流行編曲x溫暖聲線
喬琪亞為我們獻唱最溫潤動人的拉丁情歌
被喻為「世界最溫暖女聲」,來自義大利的喬琪亞,不但曾與卡列拉斯、郎朗等國際巨星同台合作,更在2012年歐洲最佳跨界女歌手票選中獨占鰲頭。喬琪亞的歌聲有著清亮穿透,又兼具高雅親切的特質,且不設限挑戰任何歌唱領域和音樂類型,在2013年於義大利、美國、莫斯科、墨西哥、加拿大等地巡迴演出後,喬琪亞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在錄製全新的專輯,首次演繹拉丁經典情歌,除再次證明她身為全方位跨界天后的演唱實力,更展現了她獨有的感性與魅力擄獲樂迷的心。

此輯是喬琪亞首次以西班牙語演唱,詮釋多首最具代表性的拉丁流行抒情曲,並透過音樂表達對於拉丁文化色彩、風情、氣氛、心靈的熱愛和感受,包含卡洛斯‧葛戴爾的阿根廷名曲「 歸來」Volver、美聲歌王波伽利鐘愛詮釋的墨西哥浪漫情歌「承諾一生」Somos novios 、智利傳奇民歌手比奧萊塔代表作「感謝生活」Gracias a la vida 等膾炙人口經典,並特邀阿根廷知名音樂家Litto Nebbia為她跨刀製作,完美結合拉丁元素和流行編曲,並在喬琪亞細膩感性、情感豐沛的柔情詮釋下,釋放深情、細膩、直搗人心的拉丁情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