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Melody
專輯 - 5 首歌曲 |

Beautiful Melody

2015/09/08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我擁有一切…
屬於我的 最美的旋律

三年探尋歷程 淬煉六首自我的總和
最堅定坦然的音樂告白
喬毓明 2015創作心境界《Beautiful Melody》
9 / 14 正式發行


距離首張全中文創作專輯《明天》已經有三年的時間,Ming喬毓明因為身體的健康問題看見了不同的自己,從一開始的學習面對,到最後領悟從中獲得的感動,她經歷了生命中的各種挑戰與可能,儘管一路上的轉變也曾讓她無所適從,但Ming更了解這樣的生命歷程是每一個人都可能會出現的課題,於是她用音樂重新找到自己的步調,更堅定更坦然的創作與歌唱,時隔三年終於再度推出最新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

《Beautiful Melody》這張音樂作品就像是Ming喬毓明的故事,也是這個階段生活中所有的總和,她學習重新接受每一件事物的發生,因為「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有時候其實只需要一些勇氣與愛,你就能創造生命的美好!就像Ming說的「雖然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許多不完美的事情,但是每件事情的存在,其實都是有意義的,只要好好的去了解自己、去愛自己擁有的一切,就會發現生活中的Beautiful Melody!」

也因此最初在討論專輯收歌與名稱時,整個團隊也一直思考要如何把Ming這個階段的經歷、紀錄在轉化成音樂時,可以讓人獲得勇氣與希望?這樣的想法也與Ming自己不斷提醒自己的「當初喜歡音樂的初衷,就是音樂帶來的美好力量!」不謀而合。於是,這張作品就像是Ming喬毓明的音樂告白,最後也一致決定以Ming的創作《Beautiful Melody》當作這張音樂作品的正式名稱,希望藉由音樂告訴大家生活中每一段故事,都是人生中最美的旋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