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原聲帶
專輯 - 4 首歌曲 |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1/08/02
試聽 聽全曲
星河璀璨 共赴榮耀
現世奇遇 輝映星光
攜手逐夢 浪漫旅途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影視原聲帶

輕現實浪漫主義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由企鵝影視、王者榮耀、騰訊影業、歆光影業出品,琪鑠影業承制,改編自言情暖文作家顧漫同名人氣小說,並由顧漫親自擔綱編劇,王之執導,潘粵明、胡可、王彥霖、楊洋、迪麗熱巴、鄭合惠子(排名不分先後,按年齡排序)主演,講述了人氣女星“喬晶晶”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於途”在闊別十年後,於線上再度重逢,開啟了一段浪漫治癒的暖愛之旅。時光匆匆,此時“於途”已成為心懷夢想的航太設計師,“喬晶晶”也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演員,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終成彼此榮耀!企鵝影視攜手聽見未來、二十四小時兩家公司一同集結金牌音樂製作團隊,從故事情節到人物角色反復揣摩把握,為《你是我的榮耀》傾力打造“星河璀璨·共赴榮耀”主題OST,共收錄《煙火星辰》《光陰獨白》《說給你聽》《陷入愛情》《生來是鷹》共計五首歌曲,摩登兄弟劉宇寧、徐佳瑩、楊宗緯、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INTO1-米卡、陳雪燃傾情獻唱,以聲言情詮釋浪漫與榮耀。

片頭曲《煙火星辰》 摩登兄弟劉宇寧輕柔演繹煙火星辰承諾
《煙火星辰》由任雅靜、孫偉Bryan作曲,王月陽作詞,摩登兄弟劉宇寧演唱。輕柔浪漫的和絃緩緩傾瀉,與“愛情保安”劉宇寧充滿故事感的嗓音珠聯璧合,讓人們的思緒隨著音符感受角色的深情與承諾,一場“煙火與星辰的雙向奔赴”隨之娓娓道來。

片尾曲《光陰獨白》 徐佳瑩清透聲線詮釋跨時空獨白
《光陰獨白》由石楊作曲,Finale作詞,徐佳瑩演唱。柔美悅動的鋼琴與低沉的弦樂呈“問答式”呼應,錯落間的情感鋪陳裹挾一種隨音律穿梭時空的“獨白”韻味。徐佳瑩清透的嗓音與旋律完美糅合,律動轉換裏傳達出“時間不停留,亦愛你心中宇宙”的情感張力,為了演繹歌曲所蘊含的隱匿已久的告白、和湧動其中的強烈情緒,徐佳瑩用自然而情感漸進的演唱方式,加入更多氣息訴說感口味,最終演繹出“歷經成長後跨越時空重逢”的動人意味。
插曲《陷入愛情》 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INTO1-米卡獻唱甜蜜戀情
《陷入愛情》由石楊作曲,張贏作詞,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INTO1-米卡演唱。自琴鍵敲出的跳躍音符和輕柔的吉他掃弦交替間混搭電音的歡快律動,一種初戀般清新且甜蜜的情緒隨著曲調流轉貫穿始終。希林娜依·高甜美的嗓音與米卡充滿磁性魅力的聲線完美交融,隨著旋律鋪陳演繹出“我心屬你,與我共赴愛河”的戀愛情緒,洋溢青春愛情魅力。

插曲《說給你聽》 楊宗緯深情訴單向告白
《說給你聽》由羅錕作曲,張贏作詞,楊宗緯演唱。宛若珠落玉盤的鋼琴音緩緩切入,間奏配合輕柔的吉他旋律,營造一場單向告白的深情。楊宗緯如弦音般低沉而充滿張力的聲線與律動完美交織,像時空流轉般的唱腔裏娓娓道來“茫茫人海裏,為你重拾光陰”的情緒共鳴,情動十分。

插曲《生來是鷹》 陳雪燃演繹燃意榮耀
《生來是鷹》由陳雪燃作曲,陳雪燃、明天作詞,陳雪燃演唱。電音配器打造出的磅礡氣勢,伴隨充滿畫面想像力的採樣間奏,旋律間有一觸即發的激情,也裹挾逐夢高遠的意蘊。陳雪燃在沉穩和爆發力間肆意遊走的嗓音,構建出天高任夢想遨遊的極致畫面感,也氤氳著直沖雲霄、為榮耀拼搏的精神。


從拒絕告白到因“遊戲”再續前緣,開局即爆的《你是我的榮耀》用明星“初戀”和航空夢打造今夏最怦然“星”動的愛情,也撥開每個為夢想拼搏的普通人背後的榮耀,電視劇同名OST用守候、浪漫、深情、甜蜜、燃情交織出屬於你我最真實的榮耀和感動。

發行日期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