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專輯 - 12 首歌曲 |

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2020/09/09
試聽 聽全曲
引領JPOP新潮流、日本史上首位億級串流歌手.Aimyon[愛繆]第3張個人專輯待望上市!!

繼空降公信榜TOP2專輯《瞬間的第六感》後約一年7個月,日本史上首位億級串流歌手Aimyon[愛繆]推出了眾所期盼的第三張專輯《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以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一鳴驚人出道,於18年 6月首度來台公演『AIMYON TOUR 2018 –TELEPHONE LOBSTER-』銷售一空,並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自彈自唱代表曲之一《金盞花》風靡全亞洲! 以日式新民謠的獨樹一幟創作風格席捲跨世代歌迷們諸多共鳴的Aimyon[愛繆],更接連創下〈金盞花〉〈你不聽搖滾〉〈今夜就這樣〉〈傳達愛〉〈春日〉5首億級串流神曲的驚人紀錄,一再引領JPOP新潮流!

此次收錄多首先發暢銷單曲的全新創作大碟《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包括電影『蠟筆小新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主題曲〈春日〉,人氣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主題曲〈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石原聰美主演人氣日劇『天國餐館(女王的天堂餐廳)』主題曲〈仲夏夜的味道〉,以及多部未華子主演最新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主題曲〈赤裸裸的心〉等在內全12首精彩曲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