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mian Rhapsody (波希米亞狂想曲) - The Original Soundtrack
專輯 - 22 首歌曲 |

Bohemian Rhapsody (波希米亞狂想曲) - The Original Soundtrack

2018/10/19
試聽 聽全曲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 皇后合唱團,音樂傳記電影華麗登場
●收錄從未問世Live Aid現場音源及Queen創始組合「Smile」新曲"Doing All Right"等多首珍稀曲目

【電影入座】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波希米亞狂想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
【音樂開始】

皇后合唱團Queen無疑是史上最偉大的樂團之一,生涯造就18張冠軍專輯+18首冠軍單曲,全球突破3億張的銷售奇蹟,從70年代一路喧囂至今,他們更締造出了許多不同樂種的原創風格,重新定義了搖滾樂!從"Killer Queen"、"Bohemian Rhapsody"、"We Will Rock You"、"The Show Must Go On"等,而這其中一曲"Bohemian Rhapsody"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更因此成為了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的片名,同時象徵著Queen華麗搖滾的永垂不朽。

【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原聲帶中,帶給聽眾的不光是歷年傳奇曲目,更是前所未有未曝光的珍稀曲目,也就是1985年7月13日,Queen在Live Aid演出的5首金曲,這長達21分鐘撼動全球的表演,被塵封了33年之後,終於首度與世人見面!除此之外,為了讓【波希米亞狂想曲】原聲帶呈現Queen最完整的始末,特地找來在Queen正式成立前,創始組合團體「Smile」的主唱Tim Staffell驚喜回歸,重新錄製了當年創作曲"Doing All Right "。至今Queen仍憑藉著【波希米亞狂想曲】感動世人,用最華麗、最熱血一首又一首的不朽神曲,繼續把皇后精神傳遞到地球上每一個角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