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
專輯 - 1 首歌曲 |

惡名昭彰

2018/08/08
試聽 聽全曲
  • 1
    大隸 (Da lead), 小小湯 (MC L.L.T), 館長
    4:08
1 首歌曲
2018最惡單曲
館長/小小湯/大隸 《惡名昭彰》


8月8 日 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本勢娛樂製作 種子音樂發行

最惡 最飆捍 也最勵志的單曲
這曲氣勢驚人的單曲為在健身界和網路上最飆捍火紅的《館長》和散打冠軍饒舌歌手《小小湯》,音樂製作人《大隸》
共同合作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獨立廠牌[惡名昭彰]同名之作品。
歌名為《惡名昭彰》,但實際上是一首非常正面的勵志歌曲。歌詞由三人自身的經歷和思想寫成。他們都曾經歷過人生的低潮在谷底徘徊,他們沒有放棄,靠著自身不斷的努力,不停地往各自的方向衝刺,不斷地挑戰人生的高峰。當然也想告訴大家別只有看見表象就定義一個人的人格。
我們能承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苦,我們可以做別人辦不到的事情,儘管遭遇旁人的冷言冷語、嘲笑甚至攻擊,我們還是可以堅持心中最初的信念,看見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絕對竭盡所能。希望《惡名昭彰》這部MV可以讓更多人就此改觀,讓更多的朋友能因為這部MV可以開始愛上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才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這也是館長第一次親身參與和錄製的饒舌單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