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電視原聲帶
專輯 - 3 首歌曲 |

放羊的星星電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07/03/09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放羊的星星相惜
.戲劇小天王 林志穎→相信愛不會說謊,只是分開收藏,林志穎讓我們相信:這世界上有一顆流星,是為了實現我愛你的願望而降落。
.造夢女聲Dream Fighter 李雅微→相愛跟分開都是同一種愛,短暫跟永遠都為同一張臉;我要跟你一起馳騁光年,到我們相約的永遠。
.中韓合一講究美聲畢書盡→超越冬季戀歌的春曉嗓音,橘子作品2007年新韓流秘密武器,你最可以期待的活火山能量瞬間爆發。
.橘子作品 林冠吟/何俊明聯手打造光芒萬丈的電視原聲帶

最遠的星星往往都藏著傳奇
最美的愛情往往都活在心裡

三立2007年度偶像劇『放羊的星星』,由戲劇小天王林志穎跟亮眼新秀韓星劉荷娜領銜主演,其他要角如立威廉、李威、洪小鈴更是在此戲劇中佔有舉足輕重的戲份。

每年三立的偶像劇除了堅強的卡司陣容之外,其結合劇情甚至量身訂作的電視原聲帶更多次角逐金鐘獎電視原聲帶的諸多獎項,傳為佳話。此次『放羊的星星』原聲帶更是出動許多音樂人與戲劇製作人結合的創舉,不僅僅要為萎靡已久的華語音樂市場注入一股新勢力,更期待讓大家在戲劇之外見到音樂獨特的魅力。

由資深音樂人李亞明領軍的大步音樂製作公司,旗下除了網羅新銳製作人呂忠訓之外,還有包括橘子作品的藝人如:得過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何俊明,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創作才女林冠吟,中廣流行之星冠軍李雅微,以及剛從觸角延伸到韓國發掘到的新人畢書盡,總動員打造這張史上時間最緊縮卻力保質感的電視原聲帶。

夾帶去年『綠光森林』原聲帶入圍金鐘獎的壯大聲勢,身為製作人跟出品人的李亞明,這次根本就是拼了,除了將大步音樂壓箱寶的數百首歌曲跟戲劇製作人共同挑燈討論外,更動員了在日本的新銳音樂創作人PAUL為戲劇專門創作了速度感十足的『極速愛情』;另外情感豐沛的新興製作人HENRY也為這齣有血有淚的年度大戲譜出了逼出眼淚不償命的『對望』。

為了展現誠意,更是資深音樂出品人李亞明拍胸脯掛保證,『放羊的星星』電視原聲帶滿滿十八首全新創作,因為有夢,音樂才美,所以我們不再當放羊的孩子。

發行日期

200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