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王子 Happy Prince
專輯 - 2 首歌曲 |

快樂王子 Happy Prince

2023/11/28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大象體操十週年紀念專輯《世界 World》兩首單曲搶先上架!

夜洋風景 Ocean in the night - Orchestra ver. (feat. 洪申豪、高雄市管樂團)
〈夜洋風景〉最初收錄於《平衡》EP 中,和台灣著名的龐克樂團「透明雜誌」主唱洪申豪合作而成。十週年版本,再次邀請洪申豪獻唱,並加入管樂編曲。曲中以五拍的特殊拍號,打造特別而悠揚的氛圍。在加入銅管、木管後更顯得氣勢浩大。

快樂王子 Happy Prince (feat. YILE LIN 林以樂)
邀請受到金音獎肯定的歌手、雀斑樂團主唱「林以樂」共同合作。她擅長以細膩且敏銳的詞曲,描寫深刻情感;以直覺卻脫俗的和聲,建構音樂場景。歌曲開頭以貝斯點弦與歌聲互映,輕快編曲在故事開展後,轉變為激烈搖滾節奏。歌曲以當代視角,重新詮釋經典寓言《快樂王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