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正為你這個中年翹臀燃燒著!
專輯 - 10 首歌曲 |

我的心正為你這個中年翹臀燃燒著!

2020/08/2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經歷了各種荒謬和熱血與邪惡交雜的各種人生鳥事情,成功的變成了一個中年人。青春已經溜的遠遠的。已經不像以前會問那麼多為什麼,就算失意也不太能向人抱怨了。

人家都說中年之後體力會往下掉一點,臉皮會鬆垮一點,腰圍會大一點,脂肪也會越積越多。但身為一枚搖滾樂的紳士,挺拔的臀部不管幾歲還是要維持著的,支持著體重,支持著你身上的壓力,支持著你不會突然太累崩潰。

偶而還是會偷看一下年青的肉體,目標和天國都一起越來越近。他們都叫我越過山丘,那來什麼山丘,爬上去也是懸崖,四面也都是峭壁,還是不確定變成小時候理想模式裡的那個大人有那麼重要嗎?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是你要的那個樣子,到底在對抗什麼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什麼都還是不順眼?

總之,晚上再來喝杯威士忌吧,知道可能不行也知道不行也得行,不管什麼困難都會爬過去,因為你他媽的比獸還帥。早上起床,泡壺黑咖啡,再吃個漢堡蛋,聽一首搖滾樂。來吧寶貝,死了就是輸了,我會戰勝這個狗屎世界。

因為,我的心正為你這個中年翹臀燃燒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