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iar (愛情騙子 (歐版混音影音單曲))
專輯 - 4 首歌曲 |

Beautiful Liar (愛情騙子 (歐版混音影音單曲))

2007/05/15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玩美女神與拉丁女神破天荒超玩美合唱締造英國金榜三週冠軍火辣勁曲
.單曲CD送上Beautiful Liar(Freemasons Remix Edit)舞曲混音版、全美十週冠軍曲Irreplaceable舞曲混音及Deja Vu舞曲混音!
.影音加贈Beautiful Liar超火音樂錄影帶



玩美女神碧昂絲與拉丁女神夏奇拉在2007年首度破天荒合唱,兩位在流行界及拉丁界地位相等的歌壇天后一出手,再次震撼全球排行!這首Beautiful Liar收錄在碧昂絲冠軍專輯《B'Day》的豪華影音旗艦盤,先是在美國飆到第三名,隨後在英國金榜更撂下冠軍,截至五月6日公布的榜單上已經連續三週蟬聯冠軍。這首今年歌壇最火單曲除了專輯版本外,還收錄Beautiful Liar(Freemasons Remix Edit)舞曲混音版、全美十週冠軍曲Irreplaceable舞曲混音及Deja Vu舞曲混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