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專輯 - 12 首歌曲 |

Passion

2012/05/20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睽違三年的黃大煒 用【PASSION】點燃你靈魂的真靈魂
固執的音樂信念 堅持的愛情態度 都來自於靈魂深處的熱情

被眾多新世代音樂創作者.尊稱為『音樂教父』的黃大煒.經過三年前氣勢磅礡的『甲午戰爭三部曲』之後.回歸音樂的原點.唱出來自心靈原始的悸動!

全新專輯 【PASSION】.共12首最新創作的情歌.即將在3/30正式發行. 『passion』這首歌自去年12月在KKBOX線上試聽迄今,已成為現今 KKBOX詢問度最高的單曲,並在沒有實體宣傳的狀況下.進入中華電信手機鈴聲下載的前20名,由此可見大家對David新專輯的殷殷期盼

【PASSION】一個字 抵過Dawei心中想表達的千言萬語
專輯的第一主打歌『passion』等於是黃大煒在這張專輯中.主要想呈現的態度!所以他也是Dawei15年來第八張專輯的名稱.第一句原本的歌詞『There’s No Love,in the world,』其實是Dawei心底陰暗面的聲音,在這三年期間,經歷了分手的狀況,人生的低潮,甚至在音樂上也出現了瓶頸,常會悲觀的覺得,全世界只有一個自己, 但Dawei卻因為心裡一直有一個原始的夢想與熱情,加上好友的支持,才能樂觀的面對!察覺生活在城市週遭的朋友,大家都會有常常陷入生活無奈的時候,David希望藉由這首歌,帶給大家對生活回覆熱情的生命力.

『Passion』拍攝封面 黃大煒裸身入鏡
這張專輯中的封面,我們看到裸身入境的黃大煒,這個突破與嘗試,Dawei笑說 : 我們並非在賣肉,而是在這張專輯的音樂上,想呈現的是最原始的靈魂及意念!而裸體,這個所謂的『Birthday Suit 』正是人生而來的裝扮,赤裸裸的來到世上,只單純的擁有自己及乾淨的靈魂,這個概念便被融入這次的平面視覺。

不過Dawei自己提了這個想法,拍攝之前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還特地健身,晒太陽,拍攝的時候,也不免害羞,要求現場清場, 所幸成品讓大家非常滿意,個想法才能直接放在專輯封面讓大家清楚知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