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點點滴滴
專輯 - 10 首歌曲 |

身邊的點點滴滴

2020/08/2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還記得「深夜食堂2」裡那些簡單卻又教人難忘的溫暖歌曲嗎?繼上一張專輯《美味之歌》的亮麗表現之後,福原希己江再度推出全新專輯《身邊的點點滴滴》,滴水不漏地完整收錄她為「深夜食堂3」和電影版「深夜食堂」獻唱的所有內容,以音樂滿足所有「深夜食堂」迷想再三回味劇情細節的渴望。

〈番茄豬肉捲〉和〈高麗菜捲〉聽著聽著就會讓人忍不住流口水;〈飄飄然〉的悠然自得聽來愉快無比;〈思念和被思念〉的淡淡憂傷和〈三月〉的思鄉情懷又教人無法不為之動容,每首曲子雖都保留了福原希己江的獨特風格,展現出的面貌卻都不盡相同,豐富的內容讓人對這張專輯愛不釋手。除了由福原希己江演唱的歌曲外,本張專輯也收錄了〈Bourbon Lady〉和〈Delight〉等等,曾在日劇和電影版「深夜食堂」中出現的精彩配樂,絕對值得身為「深夜食堂」忠實觀眾的樂迷們收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