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愛情甜頭)
專輯 - 13 首歌曲 |

Goodies (愛情甜頭)

2004/09/27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cRunk & B 曠課樂 - 一種結合超高超high能量節奏的最新進化混搭樂風!
‧2004造成全美街頭巷尾high翻天,2005就要向你"席"捲而來!
‧「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正宗師妹首支曠課樂單曲"Goodies"席捲全美流行單曲榜七週冠軍、
‧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冠軍、2004年度十大單曲No. 9!
‧與「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對唱第二主打"1, 2 Step"全美流行單曲榜亞軍!
‧首張專輯"Goodies "全美流行專輯榜No. 3、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冠軍!
‧由「曠課樂之王」Lil’ Jon、「R&B天皇」勞凱利、「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
‧「南方饒舌第一金童」路達克里斯等黃金製作陣容全面抬轎,走在流行最尖端的音樂甜頭,請即開即嚐!



亞瑟小子:「絕對要注意這號人物!」

她,19歲,已經擁有一首全美熱門單曲榜七週冠軍、R&B/嘻哈單曲榜冠軍、2004年全年度第九名的單曲,一張全美流行專輯榜季軍、R&B/嘻哈專輯榜冠軍的專輯,以及一個沒有人會否認的「曠課樂(cRunk & B)第一酷妹」稱號。該怎麼形容這位不一樣的19歲女孩呢?把最棒的創作人和歌手的才華匯聚在一起,加上最火熱的表演力道和最可愛的個性,再配上迷人的臉蛋和甜到不行的微笑---綜合以上條件,就可以描繪出席亞拉的輪廓。

席亞拉自己可能也沒想到,她會成為讓曠課樂一發不可收拾地流行起來的女先鋒。曠課樂是一種原本流行於美國南方的舞曲,用重低音擊打出不斷勾引腳底的節奏,並且以鮮豔的旋律色彩讓人一聽就上癮,最近因火熱表現而被稱譽為「流行樂之王」的亞瑟小子(Usher)的12週超級冠軍單曲"Yeah"即是曠課樂的第一支代表作,席亞拉則是第二位以這種風格作品走紅的藝人(以女生來講是第一人)。席亞拉挾帶著她的多才多藝與誘人的歌聲、無法抵擋的創作魅力以及技驚四座的舞步,不但強化了這種樂風漲滿活力的熾熱能量,同時也為原本陽剛味十足的曠課樂,注入了不同於以往的女性觀點。

她一鳴驚人的七週冠軍單曲"Goodies"就是最好的範例,這首由「曠課樂之王」也就是一手重新打造冠軍曲"Yeah"的超級製作人Lil’ Jon製作、饒舌藝人Petey Pablo助陣的單曲不但示範了曠課樂的奔放勁力,充滿挑釁意味且倡言女性主導大局的歌詞更宣示了新世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立場。

除了當紅的Lil’ Jon,席亞拉在她的首張個人專輯中還請來了「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R&B天王」勞凱利(R. Kelly)、「南方饒舌第一金童」路達克里斯(Ludacris)…等超級大牌助陣,在歌壇已有一席之地的這些前輩們願意為這位年紀輕輕且剛剛出道的小妮子抬轎,足見他們對席亞拉的肯定與信心。其中蜜西艾莉特跨刀的"1, 2 Step"已經延續了"Goodies"的好成績,目前已攻佔全美熱門單曲榜的亞軍位置。未來顯然還有更多更優異的紀錄等著席亞拉去締造,而席亞拉與曠課樂的新時代,也將馬上被寫入21世紀流行文化史的扉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