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
專輯 - 2 首歌曲 |

奮不顧身

2020/08/1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奮不顧身愛過
才知道愛情與努力無關
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把自己當成你身體的一部分

華語金牌音樂人崔恕填詞並作曲,來自北京的“草根派”音樂人成學迅最新單曲《奮不顧身》,講述音樂“老炮”的愛與痛:“我奮不顧身陷入愛的迷魂陣”。
成學迅於2004年正式踏入歌壇,成立錄音棚、打造歌手、寫歌唱歌發歌,一路從只有一腔熱血的青年逐漸成長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音樂人,他的聲音就如同他的人生經歷一樣,厚重中透露出滿滿的滄桑感和故事感,這份嗓音氣質在講述情緒和故事的時候格外有說服力。
《奮不顧身》是崔恕“重塑經典”系列中的一首歌曲,他將從十餘年創作積累的經典作品中選取一部分,邀請不同歌手進行重新演繹。歌曲原唱是實力青年歌手崔子格,收錄于專輯《老婆最大》中,是崔子格出道初期的代表作之一,典型的“崔式傷情”風格。
不是不明白飛蛾撲火的下場,不是不懂得不留後路的狼狽,只是我依然願意融入你的身體,隨著你的心跳跟著你呼吸,只希望你也能夠待我如一。時隔九年,力求唱出不同味道的成學迅版大叔之愛,能打動你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