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自然的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上自然的你

2015/06/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科技日新月異,往往我們卻忘了
綠化 是更好的進步
你知道愛情的芬多精,有時來自一台吸塵器
羅文裕2015告別單身創作,有機情歌「愛上自然的你」
6/5深呼吸上市

在不同世代,我們都擁有不一樣的愛情宣言,期許每段感情,都能讓我們有能力去愛,呼喊幸福。面對人生階段變化,Wing羅文裕決定在2015年6月告別單身,獻上有機創作情歌「愛上自然的你」,用音樂相互影響的力量,綠化世界,呼籲綠化環境的重要,並獻給自己的未婚妻,讓我們感受愛的芬多精。

今年二月,羅文裕首次登上內地知名節目「中國好歌曲」,發表這首有機情歌,佳評如潮,得到廣大迴響。除了輕鬆活潑的旋律,並運用銅管樂畫龍點睛,如同清唱的簡單,創造大自然環境,閉上眼彷彿置身其中,感受不浮誇的愛情哲學。

常常我們置身在這廣大的世界,卻感受許多被綑綁的壓力,科技的日新月異,讓我們靠近夢想,卻無法自在呼吸,如同大自然的反撲,拉遠了彼此距離,承受拉扯的難過,但人與人相處,可以因時間的堆疊,產生綿密的情感,進而完成更美好的幸福。也許,我們也要學習,愛我們的世界如同我們愛人一般,情到濃時,可以自然流露綻放的真實情感,為我們的環境身體綠行。

歌詞當中「你說送花給你 不如送吸塵器」,是Wing羅文裕創作當中最喜歡的歌詞,也是描述未婚妻最真實的個性,兩人平常相處就如同歌詞敘述般,自然又實際,如同呼吸般的相互需要,無論走了多久,就像吸收芬多精,都不會喘不過氣,生活雖看似平淡卻有許多幸福的餘味。他渴望單純安適的生活,並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多認識大自然,因為我們生活中最實際的需要,就是留下生活的美,感受生命的芬多精。我們可以適應科技,也要永存環境,運用有機的態度融合有感的愛情,讓這首歌不只屬於自己,更貼近大家,升級生活手機裡必備情歌之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