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VELING LIFE
專輯 - 12 首歌曲 |

THE TRAVELING LIFE

2020/08/26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小山田壯平個人首張專輯《THE TRAVELING LIFE》終於完成!
用12首歌刻劃旅行般物換星移的日子 唱出你我的人生之歌
小山田壯平在andymori解散後,創設自主廠牌「Sparkling Records」,與長澤知之等人共組新團AL展開全新活動的同時,也展開了個人活動,從2016年的彈唱巡演,到2019年的樂團編制和彈唱巡演中,自然而然地建構出了「小山田壯平」的個人風格。
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作品的小山田壯平,終於推出個人專輯《THE TRAVELING LIFE》。這張專輯將有如旅行般,不論是居住地點或生活方式,時時刻刻隨著日子流逝而改變的眼前的景色與人生,化作一首首歌曲。從輕輕唱出無論開心或難過都要往前走的〈HIGH WAY〉開場,滿載了印度之旅回憶的〈Kapachino〉,描寫法國的亞爾這座城市的〈羅納河畔〉,用旅行心情和一日生活點綴的〈踏上旅程直向遠方〉,取材自日常生活的〈如同那一天的約定〉、〈你愛的歌〉,以及先前為松居大悟導演執導電影「#全力手球」創作的主題曲〈OH MY GOD〉等,構成了有如將小山田壯平所思所想的『旅行與人生』集結成詩集般,細膩又情感充沛的個人專輯。
專輯整體包裝設計由小山田本人親自主導,與攝影師和設計師的友人們共同投入製作,封面照的照片則是來自影像作家奧山由之攝影的作品,藉以表現旅行的自由度與明亮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