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專輯 - 2 首歌曲 |

我難過(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2020/08/1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發行公司:智慧大狗 × 網易雲音樂
專輯類別:錄音室版

Track 08〈我難過〉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原唱:5566 電視劇《MVP情人》片尾曲(5566/2002年)

“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還要去努力?喜歡本身就是一種動力,那是努力不來的!”—《MVP情人》台詞

有沒有一部劇,承包了你的青春?
穿越時間的間隙「青春重置計畫3劇好聽」
熱門企劃全新系列,重現全亞洲偶像劇金曲
是我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枯木逢春×〈我難過〉

於2002年出道的台灣男子團體5566,成團的同年成員就先後出演了愛情勵志偶像劇《MVP情人》(永不言棄),圍繞籃球開啟的《MVP情人》憑藉當年的火紅程度獲得了2003年的台灣收視年度冠軍。電視劇原聲帶網羅全亞洲17首超強金曲,其中4首曲目由5566獻唱,包括知名唱作人周傳雄與金牌搭檔陳信榮聯手創作的電視劇主題曲〈我難過〉,5566以此曲一舉成名,〈我難過〉更成為了天團的代表作品。

Track 08 新晉民謠唱作人枯木逢春,5566出道成名曲〈我難過〉單人版深情演繹「劇好聽」

以歌曲〈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創造出單曲評論16w+、數億播放量佳績的民謠唱作人枯木逢春,此次首度加盟到「青春重置計畫」,聯手打造前兩季熱門話題單曲〈你曾是少年〉、〈神秘嘉賓〉等歌曲的製作人魯士郎,重新製作新版〈我難過〉。全新單人男聲版訴說感十分強烈、字字扎心,透過枯木充滿故事的滄桑嗓音演繹出來痛心至極,也延續了他最擅長的民謠演唱方式,詮釋出了一版情感更為強烈的〈我難過〉。聆聽民謠少年重新演繹回憶中的電視劇金曲!

Part 3 繼續打造最具誠意音樂企劃,「劇好聽」帶你回到,那個無比美好的偶像劇時代。

2019年華語樂壇最熱門音樂企劃「青春重置計畫」第一季邀請13位樂壇新聲還原經典,發掘遺珠好歌。第二季音樂人篇「原來都是葛大為」重現金牌作詞人葛大為經典詞作。2020年「青春重置計畫Part 3」偶像劇金曲篇「劇好聽」開啟全新篇章,延續前兩季由全新歌手陣容搭配新銳製作人的模式,希望在致敬經典曲目與遺珠好歌的同時,透過新聲賦予歌曲嶄新的靈魂!

全新企劃「劇好聽」網羅《流星花園》、《我可能不會愛你》、《求婚事務所》、《仙劍奇俠傳》、《惡作劇之吻》、《粉紅女郎》、《東京愛情故事》、《18歲的約定》、《放羊的星星》等全亞洲經典熱門電視劇,多位華語歌手精選好歌誠意重製。耳熟能詳的青春回憶,一起回到死守電視機的那個年代,聽聽是不是這些金曲陪伴了你的青春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