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愛(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專輯 - 2 首歌曲 |

你要的愛(青春重置計畫 3 劇好聽)

2020/08/1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Track 01〈你要的愛〉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原唱:戴佩妮 電視劇《流星花園》片尾曲(戴佩妮/ 2001年)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流星花園》台詞

有沒有一部劇,承包了你的青春?
穿越時間的間隙,回到我們的偶像劇時代
全新「青春重置計畫Part 3 劇好聽」重現偶像劇超級金曲
“少年”焦邁奇三度加盟打頭陣重磅單曲——焦邁奇 ×〈你要的愛〉

由大S、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等人領銜主演的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於2001年開播,即迅速風靡全亞洲。《流星花園》作為開創台劇的先鋒之作,電視劇原聲帶更是在當時創下了實體唱片超30萬張銷量的佳績!其中由創作才女戴佩妮一手包辦詞曲演唱的片尾曲〈你要的愛〉,憑藉著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Penny深得人心的詞曲迅速走紅,很快紅遍大街小巷,和另外一首主題曲〈流星雨〉一起成為電台、校園廣播到街邊小店必播歌曲。

Track 01 “你曾是少年”焦邁奇三度加盟,「劇好聽」打頭陣超強主打〈你要的愛〉。

“少年”奇奇在第一季「青春重置計畫Part 1」中獻唱〈你曾是少年〉拿下超過3億次播放量,第二季「原來都是葛大為」中,焦邁奇發揮“奇式創想”將〈愛你不是兩三天〉融入日式爵士再獲好評。此次「劇好聽」主題裡,焦邁奇毫不猶豫選定了〈你要的愛〉,三度加盟卻毫不重複自己,風格繼續突破。全新版本奇奇再次聯手〈我的名字〉製作人許蔚天,略帶慵懶的男聲搭配上俐落的編曲,猶如炎炎夏日中冰爽刺激的可樂,排憂解暑也帶著炙熱迷幻,變成這個季節的限定專屬新歌!

Part 3 繼續打造最具誠意音樂企劃,「劇好聽」帶你回到,那個無比美好的偶像劇時代。

2019年華語樂壇最熱門音樂企劃「青春重置計畫」第一季邀請13位樂壇新聲還原經典,發掘遺珠好歌。第二季音樂人篇「原來都是葛大為」重現金牌作詞人葛大為經典詞作。2020年「青春重置計畫Part 3」偶像劇金曲篇「劇好聽」開啟全新篇章,延續前兩季由全新歌手陣容搭配新銳製作人的模式,希望在致敬經典曲目與遺珠好歌的同時,透過新聲賦予歌曲嶄新的靈魂!

全新企劃「劇好聽」網羅《流星花園》、《我可能不會愛你》、《仙劍奇俠傳》、《惡作劇之吻》、《泡沫之夏》、《粉紅女郎》、《東京愛情故事》、《18歲的約定》、《放羊的星星》等全亞洲經典熱門電視劇,多位華語歌手精選好歌誠意重製。耳熟能詳的青春回憶,一起回到死守電視機的那個年代,聽聽是不是這些金曲陪伴了你的青春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