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type 我的菜 (feat. Lo 5ibe & Crim!nal)
專輯 - 1 首歌曲 |

All my type 我的菜 (feat. Lo 5ibe & Crim!nal)

2022/03/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組合介紹:

Grøøvy Wave 是一支來自香港的新生代 R&B 團體,成員 Lo 5ibe、Crim!nal 均主力創作華語歌曲。作品風格遊走於 Hip Hop 與 R&B 之間,歌曲伴隨着強烈的律動及節拍感,富有流行性的旋律使聽眾琅琅上口。同時搭配團員慵懶隨性的唱腔,透過大膽露骨的歌詞抒發情感。成軍半年內在線上平台接連推出三首單曲,已經快速達到五十萬播放量。一首首情歌的接連推出,不禁讓聽眾們集體直呼暈船。

歌曲介紹:

Grøøvy Wave 準備在 2022 年推出新 EP《ToGetHer》,巧妙地糅合英文詞彙上的斷句,表達 To Get Her 大膽追求之意。整張 EP 主題圍繞男歡女愛,在追求心儀女生的路上,透過創作浪漫的情歌攻陷對方。

第一首發行單曲〈All my type 我的菜〉,歌曲名稱源於中英雙語諧音的運用,用 R&B 抒情的唱腔演繹「你就是我的菜,你就是我的 type」的深情告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那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有一天你會點開這首歌,從此之後,它便成為了你歌單中的最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