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 Fun 十年暢銷極精選
專輯 - 15 首歌曲 |

Hit & Fun 十年暢銷極精選

2007/02/15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由歌迷投票選出的最佳精選之作 迎接出道11年 最可愛的帕妃送上最極致的精選輯!

從出道曲<亞細亞的純真>至最新單曲<Otomemoriaru>等 全20曲目超值收錄!

1996年以單曲<亞細亞的純真>出道,立刻紅遍日本及全亞洲的女子偶像團體【帕妃】,2007年迎接她們出道的第11年,為了紀念這難能可貴的日子,帕妃透過日本官網共12萬人次歌迷投票,選出了這張出道10年的暢銷極精選-HIT & FUN!

始終走在流行尖端的帕妃,除了爽朗率真的歌曲風格外,她們的造形也是時尚指標,千變萬幻的風格皆難不倒她們,而長保流行可愛又浪漫的形象更是帕妃歷經10年考驗仍然活躍於歌壇的最佳証明!

這次的十年暢銷極精選,帕妃不但開放讓歌迷票選,更一口氣收錄了20首曲目,甚至收錄了一首新曲<Otomemoriaru>,囊括了各個時期各個階段的帕妃,藉由曲序的巧妙安排讓整張專輯聽來一氣呵成非常過癮!在帕妃身上我們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彷彿時間在她們手中靜止了般,無論經過10年或20年,相信帕妃就是帕妃,永遠會為喜歡她們的歌迷持續努力前進,忠於自己,享受人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