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專輯 - 1 首歌曲 |

煙火

2020/08/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想也很遙遠了
還會有嗎時間呢又蹉跎了很多
忘了我忘記了說我捨不得很捨不得...

你正經歷的每一秒,都是一生唯一的一次, 如煙火短暫、璀璨、絢爛
當煙火消逝,黑暗天空下的我們,還剩下些什麼?

聽周子琰隱身絢爛舞臺後的困惑與迷惘
面對消逝青春的難分難舍 靜靜流泄歌聲中
當大女孩展翅追逐夢想,快樂開始變成了冒險,心靈堅強了,年紀漸長了,成長了於是看待世界的角度不同了,世界回應你的方式也不同了。
世界走的太快,而我該以什麼樣的我,面對消逝的歲月,擁抱即將的未來?
如果人生就像一場煙火,炫爛奪目過,極致精彩過,美好的綻放過,但最後都終將歸於平淡融進天空。那麼看似飛上了天空的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對過去放手?在這片天空下的我是否曾經美麗綻放?還是任光陰無情蹉跎?
當子琰陷入層層困惑,仰望起天空,於是看見心中那片美麗煙火,不斷重播著美好記憶...關於童年、關於家人、關於愛情、關於眼淚、關於笑容、關於有愛存在的每個片刻...

如果,愛,和世界分手了,我們該何去何從?
美好曾經不斷重播,周子琰反覆思量,於是徹底明白,所有美好的過往,源自於”愛”。再細細的問自己,是否真心的愛過?是否真心的被愛過?然後傷心過?在愛裡逝去的每分每秒,我多想好好重新來過,多想再次美麗綻放…

回歸音樂世界
沈潛唱出低潮,追憶似水年華
還好,在這個一去不往的世界裡,我們有音樂,只有音樂可以一直被僅僅懷抱著,可以不斷唱著、聽著、任琴旋不斷撥弄著。
周子琰邀請你把愛、把絢爛回憶都放進音樂裡,在她的歌聲裡再盡情的,盛開一次屬於你的燦爛煙火

被愛過沒有傷心了多久
放棄過沒有我們都有
我愛你過後的時候我們我們還有

周子琰靜靜刻劃 美好的流逝
以音符敲動 此生最美麗的感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