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 Protagonista
專輯 - 1 首歌曲 |

出演 Protagonista

2023/12/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没有想过成为悲剧的演员 不得不出演」

把想念化成音乐
即使他不再出现

唱出你我都曾出演的心碎角色

亚洲与南美洲混血的「双声道音乐才子」Ren Kai人凯,擅于揉和流行且多元的都市拉丁乐风,以及东方韵味十足的声响元素,从小汲取跨域文化养分的他,总能以丰富的听觉体验获得共鸣,首张专辑《Amor Inconcluso》一上线便攻占电台排行冠军,自出道以来用独特的音乐风格收揽无数「Kainers」,不只在厄瓜多尔的音乐界造成极大回响,更是世界歌坛不可忽视的超强新声。 如今已手握多首名曲的Ren Kai人凯,即将与各路音乐好手合作,推出全新创作EP的心酸先行曲《出演》,Ren Kai人凯动人的嗓音与凄美的和弦相互交织,为失恋之人唱出感情告终的遗憾。

抒情民谣《出演》的创作灵感来自一个注定未能以幸福结尾的故事,由Ren Kai人凯携手过去曾入围“格莱美奖最佳拉丁流行专辑”的王牌制作人唐达Tat Tong,以及Asia D阿夏、Nigel郑伟杰、Erin吴晓天多位音乐人共同创作,细腻描绘出都会男女分手时的心境。 录制《出演》这首歌的过程,对过去多演绎动感舞曲的Ren Kai人凯来说更是一大挑战,不只要巧妙切换中文及西文两种语言,更要快速消化华语抒情曲式的咬字和发音,几乎将过去的歌唱方式「砍掉重练」,不断揣摩口气、重唱无数次,力求完美雕琢出这首「新世代失恋必听情歌」!为了突破非惯用语言,向听众传递浓烈情感,Ren Kai人凯也将过去在南美洲「真实出演」当地大热剧集的经验投入新曲,声演一位尽管付出一切,最终仍要面对别离心碎角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