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
專輯 - 1 首歌曲 |

太熱了

2020/08/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台中出生美國長大的K.Swo從小就很有音樂天賦,大學畢業後回台灣實踐音樂夢想,曾發過專輯參加過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音樂之路跌跌撞撞,曾離開過明星光環,卻從未停下創作,相隔14年終於再次推出自己的音樂 【太熱了】。
大家可能對K.Swo有一點陌生,但他卻是出道多年的藝人,對他的第一眼形象可能覺得玩世不恭,但他卻是不菸不酒愛護動物環境且吃素的健身狂人;過去的形象定位沒有完全嶄露K.Swo本身的特色,這首【太熱了】他親自作詞作曲與金牌製作人Victor劉偉德合作讓大家重新認識K.Swo。
Trap的編曲,經典R&B的旋律,Old School融合New School的Flow,在酷熱的夏季,K. Swo與時尚F4一員的藍鈞天、知名夜貓DJ Dennis和製作人劉偉德一次聊天中,大家不斷抱怨太熱了而創作出的歌,直白率真的內容,從炎熱的天氣發想,Diss現在年輕一輩的饒舌歌手以及網路酸民,用嗆辣的歌詞,一首太熱了,回應太熱的天氣、太努力蹭熱度的新人、太辣的網路霸凌還有K.Swo太熱辣的身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