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紅吧!硬核少女》原聲帶
專輯 - 5 首歌曲 |

《翻紅吧!硬核少女》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0/08/06
試聽 聽全曲
想要水逆退散
想要幸運附體
幸福戀人的生活
想要你能陪我過
就算 那天你沒開口
我們 也不會到永久
有你在每天都是晴天
所有的甜都與你有關
別孤獨 也別認輸
你的付出 原來還是有人在乎
鬼馬精靈的女主角
天馬行空的劇情走向
活潑歡快的青春氣質
都在網劇《翻紅吧!硬核少女》
《翻紅吧!硬核少女》原聲帶,是豎屏網劇《翻紅吧!硬核少女》同名音樂專輯,共包含5首歌曲。歌曲風格各異,既有元氣又搞怪的主題曲《翻紅少女》,也有傷感悲涼的插曲《曾經擁有》,還有清新甜蜜的《幸福戀人》、《所有的甜都與你有關》以及詼諧另類的《賈有才》,在緊扣“青春”“追夢”主題的同時,又各有側重,極大地擴展了原劇的深度和廣度,豐富了劇情的內涵,讓觀眾隨著歌曲的節奏一同感受女主角的心路歷程;歌曲的製作團隊都是國內頂尖的音樂人組成,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音樂盛宴。
豎屏網劇《翻紅吧!硬核少女》是去年熱播網劇《醫妃難囚》的番外篇,劇情講述新人女演員王美琪所飾演的傾城公主從《醫妃難囚》中離奇出逃,突破次元壁來到現代,為了讓傾城歸位,美琪變身硬核少女,在三壽(賈濤飾)和平生(敬賢飾)的幫助下,與古董公主展開跨次元合作,開啟翻紅之路的故事。該劇將以豎屏微劇的形式在愛奇藝平臺播出,在劇情敘述上,將完整的故事分割成30個事件展開,每集四分鐘,平均每半分鐘一個爆點,以適應觀眾時間碎片化、觀劇節奏快的特點。劇中融入“破次元”、“漫畫視角”等網感元素,並花式向經典致敬,為用戶呈現出更多腦洞大開的爆笑內容,將為觀眾開啟全新的觀劇體驗。

發行日期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