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精選
專輯 - 8 首歌曲 |

首張精選

2003/05/31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1998年7月,SHINO由友善的狗唱片公司發行了同名專輯「SHINO林曉培」,以一首歌「煩」出道歌壇,驚動整個台灣樂壇,同時也創下驚人的銷售量,開啟了SHINO的音樂歷程。

1999年7月發行第二張專輯「SHE KNOWS」,同時演唱張艾嘉電影主題曲「心動」,造成人氣話題沸騰與轟動,傳唱度之高更是締造了SHINO音樂事業的高峰。

2000年8月發行第三張專輯「THIS IS 3」,首度在香港舉辦「貼身拉闊林曉培」演唱會。2001年加盟艾迴音樂,發行了「MUSIC ALL NIGHT」、「不知好歹」專輯,也在北中南舉辦了三場近萬人的大型演唱會,SHINO的聲勢與成績儼然已成為台灣新生代搖滾天后。

而這張SHINO精選輯,則是紀錄了SHINO這六年來---五張專輯與兩張單曲的音樂路程,最值得經典收藏的完整呈現。

此次SHINO精選輯共分為兩張,主要的概念來自於SHINO的音樂方向,一張為SHINO至激搖滾版,收錄了10首SHINO搖滾原味精神的歌曲,除了搖滾強烈的曲風之外,另一張為SHINO至柔抒情版,收錄了11首SHINO深情動人的情歌。

其中最典藏的即是永恆情歌「心動」,因為「心動」這首歌曲是收錄在張艾嘉「心動電影原聲帶」當中,並沒有出現在SHINO任何發行的個人專輯中,因此這首歌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一個收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