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謊戀人 (網劇原聲帶)
專輯 - 8 首歌曲 |

不說謊戀人 (網劇原聲帶)

2020/07/10
試聽 聽全曲
網劇《不說謊戀人》原聲帶正式上線。

原聲帶中共收錄了四首歌曲,包括由吳季峰演唱的插曲《暖陽光》、由劉海寬演唱的插曲《如果回頭》以及由魏瑾演唱的片尾曲《另一面的我》。另已上線的由女生演唱組合sis成員洪一諾獻唱的片頭曲《不說謊戀人》也同步收錄其中,四首優質歌曲帶你回顧《不說謊戀人》的浪漫劇情。

網劇《不說謊戀人》插曲《暖陽光》
歌曲由吳季峰演唱,吳相卿、林喬作詞,田昊作曲,李冉擔任製作人。輕快的吉他聲響起,吳季峰溫柔清亮的嗓音,如窗外照進來的陽光一般舒服溫暖,唱出了對一個人滿滿的愛意。“我愛你絕對不會說謊,你不用懷疑我的信仰”。

網劇《不說謊戀人》插曲《如果回頭》
歌曲由劉海寬演唱,雷壯作詞,田昊作曲,李冉擔任製作人。劉海寬以憂鬱低沉的聲線,唱出這段充滿遺憾的愛情。回憶裡翻湧著曾經美好的點滴,卻無力改寫兩人分離的結局。如果愛情可回頭,是否會少一些遺憾和不甘。

網劇《不說謊戀人》片尾曲《另一面的我》
歌曲由魏瑾演唱,張鵬鵬作詞,薑海威、黃宇弘作曲,李冉擔任製作人。魏瑾唱功扎實,聲音溫柔中透露著深情,唱出了每個人內心中最柔軟的一面。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是堅強的是乾脆俐落的,褪下華服回到房間,又是軟弱的是不堪一擊的。誰能看見樂觀背後的脆弱,又有誰能保護“另一面的我”呢?

網劇《不說謊戀人》原聲帶由完美青春OST製作及行銷,一起跟隨音樂,再來回顧一遍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