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Album (Deluxe Edition Bonus Track) (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
專輯 - 17 首歌曲 |

The Love Album (Deluxe Edition Bonus Track) (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

2007/03/26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五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四度年度唱片大獎加冕後,西城男孩首張自選情歌專輯,見證愛情的永恆!
・深情演繹All Out Of Love、You Light Up My Life、Easy、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等11首當代經典夢幻情歌!
・首支翻唱貝蒂米勒電影「歌聲淚痕」主題曲The Rose創下第14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紀錄!



愛是生活的靈感,愛是生命的動力,愛滋潤了我們的生活,愛豐富了我們的生命,這就是愛的力量,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時候,一首描寫愛的歌曲總會帶給人無數的感觸,那可能是一種情感的共鳴,也可能是一種心靈的慰藉,2006年的冬季,西城男孩(Westlife)將用歌聲見證情歌的雋永價值,推出一張重新詮釋當代經典情歌的專輯【The Love Album】。

8年來,西城男孩持續不斷的創造全球性的流行音樂奇蹟,他們是英國金榜史上首支連創7首空降冠軍單曲的樂團,在英國金榜冠軍歌曲總數的統計中,更是一路直追貓王、披頭四、克里夫李察等樂壇傳奇紀錄[*2005年單曲"You Raise Me Up"創下13首冠軍曲],歷年專輯中,有5張勇奪排行冠軍,並有7張在英國獲得超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全球銷售更超過3500萬張。西城男孩贏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獎肯定,其中包括2001-2002年連續勇奪全英音樂獎的最佳流行藝人獎,以及分別以"Flying Without Wings"、"My Love"、"Mandy"、"You Raise Me Up"等單曲4度拿下英國電視頻道ITV所主辦的音樂獎之年度唱片大獎,還有愛爾蘭音樂獎、MTV歐洲音樂獎與世界音樂獎。2005年,西城男孩的近作「Face To Face」穩坐SONYBMG音樂集團旗下該年度最暢銷專輯。2006年8月,西城男孩的「Face To Face 06 Tour」在樂迷的興奮聲中落幕,同時也以21度在溫布利體育場(Wembley Arena)舉行演唱會的次數,成為在該體育場開過最多場演唱會的流行藝人。2006年9月,西城男孩的演唱會魅力也席捲了全台。

西城男孩13首稱霸英國金榜冠軍的歌曲中,有11首都是情歌,證明他們駕御情歌的獨到魅力,這張挑戰史上最受歡迎的經典情歌大碟【The Love Album】裡,尚恩、馬克、尼基、奇恩四個擅長用歌聲傳遞愛意的大男孩,繼續與長期的製作搭檔Steve Mac[*創作30首英國冠軍曲]攜手合作,從Bette Midler刻苦銘心的深情之作"The Rose"到Lionel Richie舒緩悅耳的真心小品"Easy",從Bonnie Tyler蕩氣迴腸的抒情搖滾史詩"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到Debbie Boone鼓舞人心的真情小品"You Light Up My Life",從Joe Cocker深情濃烈的愛戀之歌"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到與澳洲音樂獎7座大獎肯定的流行女歌手Delta Goodrem深情對唱Air Supply的流行情歌"All Out Of Love",西城男孩一方面保留經典情歌打動人心的本質,一方面以別具溫馨感覺與親和力的柔情歌聲為這些經典情歌賦予一種屬於男孩的浪漫深情,延伸經典情歌的雋永愛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