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gles Collection
專輯 - 100 首歌曲 |

The Singles Collection

2002/08/12
試聽 聽全曲
100 首歌曲
縱橫歌壇逾45年之久的“英國貓王”!



展現少年英雄般傑出創作才華,以及寬廣音樂氣度的精華之作!Cliff Richard對於音樂的敏銳度強烈,在舞台上的表現,有著巨星的氣勢,50年代後期即在英國受到偶像般的崇拜,在The Beatles未發跡的時候,他已是家喻戶曉的巨星,擁有"英國貓王"的美譽。本名Harry Webb的Cliff Richard,有著迷人的風采,不需要經紀人的培育,就一路邁向成功的流行音樂路途,在Rock N’Roll如夢初醒的時刻,帶領著The Drifers、The Shadows演奏樂隊,於1958~1969年間,便創下了43首單曲成功地打入英國單曲Top 20的優異成績。

在20世紀的45年表演生涯裡,Cliff Richard共締造了107首Top 40的流行單曲,其中有61首攀升至前10名,榮獲冠軍的則足足有14首,他歌唱事業的成就非凡,在英國甚至於全球來說,都是最受景仰的頂尖歌手。

收錄像是1962年勇奪英國榜冠軍的雙A面單曲作品"The Next Time/Bachelor Boy"中,單獨成為他60年代少數成功打入美國排行榜的代表作「Bachelor Boy」,1963年亞軍單曲「Don’t Talk To Him」,Top 10排行勁曲「On The Beach」….等,皆是出自他筆下。Cliff Richard二度代表英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贏得季軍同時榮獲全英排行第四名的「Power To All Our Friends」;在勇奪英國單曲排行Top 10之後,更進一步地越過大西洋在美國狂銷破百萬張、奪下排行#6名次,與Electric Light Orchestra先一步發行的「Evil Woman」互別苗頭的「Devil Woman」等熱門排行佳作,除了證明其傑出創作才華,更展現他寬廣的音樂氣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