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起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得起

2020/07/3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誰是鮮肉? 誰是天菜?
誰被打敗?
愛得起❤

新時代馬甲線型女力 安心亞
看見真正的自己《愛得起》
7月31日正式發行

2020的夏天 《愛得起》力量 就是現在
「這是有心就逆襲的時代 這是我們愛得起的時代」

時代在改變,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發生甚麼事,只能抓住現在,努力做好自己。在過去的這段時間,也許,這是每個人心中領悟到的課題,這更是我們要學會《愛得起》的時代。

繼2016年【人生要漂亮】專輯之後,安心亞努力在戲劇上力求表現:6部電視劇、3部電影,更在2018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類最佳女主角獎殊榮。不斷的自我突破也表現在每年的跨年演出。跨年演出邀約不斷的心亞,表演內容推陳出新,也因著自己的努力蛻變,被媒體譽為新一代唱跳女神。只要跳舞,就會讓人想目不轉睛的盯著;而她也用盡心思編排舞曲,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處女座逼死自己的個性,心亞的跨年表演總是壓力如山大,練到哭已是家常便飯,更曾練到吐;跟好友聊天時才想通,表演的重點不在輸贏,而是開心;去年的跨年演出,心亞終於第一次樂在表演、享受其中,且獲得更多的讚賞,更讓她相信,看見自己真正的優點,不委屈,人生才能真正的快活;並明白人生中最大的失敗,不是事業不成功、不是愛情不圓滿,而是沒珍惜每一天。雖然4年未發行任何專輯,卻還是努力在音樂上留下作品:2019年搭配戲劇<你有念大學嗎?>發行數位單曲〈chillaxing〉,獲得極大的迴響,被譽為2019年最受歡迎紓壓神曲;YouTube點擊率持續朝400萬邁進,顯示受歡迎的程度;2020年搭配戲劇〈墜愛〉的單曲〈低頭戰〉、〈夠不著的你〉,更是創下好紀錄,浪漫的片尾曲〈夠不著的你〉更是讓心亞維持在數位排行前十名,許多歌迷也已敲碗她的最新專輯;在專輯主打〈來追我男友吧〉,心亞也展現了她全新的正宮高手姿態,用舞技與自信,繼續迷倒眾人。

拿得起放得下 練出《愛得起》身段
新時代馬甲線型女力當道 誰敢作亂

《愛得起》代表一種心態。現實生活中,心亞也曾因為自己的身份而在愛情裡跌倒,但最後,在愛情市場上,心亞終於悟出一個道理:我,愛得起,那些愛不起的,算你們的損失。也希望透過這份受過傷的學習,在這次的新專輯跟大家分享:每個女孩都要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跟著那個聲音前進,就會看到真正的自己—強大而無所畏懼。無所畏懼的自己,可以跨越所有藩籬,成為敢做敢當、愛得起也放得下、敢擁有也敢失去的超女力混種血液。

為了展現音樂作品的完整與強調專輯個性取向,這次心亞的造型特別選擇了大膽卻顯眼的淺色系髮色。花了兩天的時間處理若有似無的粉色感髮型,只為了呈現出焦糖草莓色,用視覺帶出女性的柔美,也不缺該有的個性滋味。此次造型,以女力運動風以及愛得起混搭風為主:女力運動風代表著女性的內在自主,大膽的使用螢光綠運動風混搭華麗手飾、賽車裝混搭個性耳飾,在意想不到的細節上,加入一些大膽的自信想像。愛得起混搭風更是代表個性的獨特,像是復古風oversize寬肩螢光粉紅洋裝、不規則改良西裝展現出個性美、藍色羽毛混搭出時尚基底,用許多不同的元素,大膽玩街頭潮流與高端時尚,只要有自信,潮流隨你定!

一直以事業線取勝的心亞,在這張專輯出動自己的女力態度,練出傲人的馬甲線,變身新時代馬甲線型女力。靠著自己的毅力,心亞每天健身超過三小時,努力練跑、勤練肌肉;更在此次拍照、MV時展現自信,不只優雅的露事業線,更能驕傲的炫肌。妝容的部分更特別設計了「桃花妝」,眼妝自然立體,不過多珠光的眼影色澤,把眼神帶岀強調自信與從容優雅的美;重點是唇彩質感與顏色,飽合的玫瑰豆沙紅、帶氣勢卻又不強勢,希望帶起一股桃花妝風潮;除了勇敢愛得起,更要桃花朵朵開!

〈愛得起〉音樂進化戰
「愛得起就先告白」展現女力最佳電音舞曲

專輯代表的歌曲〈愛得起〉由陳珊妮作詞,寫出此專輯的態度。MV裡心亞化身女賽車手,象徵在愛情的競賽場上,女人不必屈於劣勢,只要有自信、找到屬於自己愛的方式,不必等男人送花、保護,女生也可以幫英雄擋子彈,成為競技場上的佼佼者。舞蹈上,L.A.知名編舞老師Karon Lynn主導,Karon是美國極負盛名的編舞老師,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無數:Rihanna、Pharrell、Chris Brown、Alicia Keys、Selena Gomez等......眾多大牌藝人,特別為心亞設計一套帥氣又性感的〈愛得起〉舞風。心亞挑戰融合wave + street style,看似簡單,但其實老師運用了許多肢體分解的動作,艱難程度勝過以往任何舞蹈;MV內的舞蹈攝影部分,特別從美國商請舞蹈視覺權威VIBRVNCY導演及攝影團隊,心亞率領男女舞者,強勢壓陣的姿態,帥氣爆表,展現近年累積的爆發力,把她的進步與成長表現在大家面前,希望男孩女孩們都能一起加入這場愛得起的行列!

超女力混種血液 《愛得起》音樂進化戰
專輯曲目介紹

1. 愛得起
「愛得起就先告白,這是有心就逆襲的時代」
展現女力最佳電音舞曲
陳珊妮作詞 專輯主打歌 唱出帥氣又性感的愛得起態度

2. 來追我男友吧
「少來稱兄道妹 你道行還太淺 我的強酸 可是能讓綠茶 都淡如水」
拆穿地婊生物 正宮出擊主題曲
葛大為填詞 心亞幽默唱出正宮與小三大對決
L.A.知名編舞老師Karon Lynn魔鬼訓練 廣告鬼才導演Jeff執導
用音樂與視覺呈現女人,就是要愛得起,放得下!

3. 臉盲症
「連瑕疵 都是限定 都在打造新的流行」
陳珊妮作詞 挑戰現下臉盲症現象
只要自成一格 臉盲症就能痊癒 用自信漫遊宇宙

4. 低頭戰 feat. 宋柏緯 (愛奇藝 [墜愛] 插曲)
「平起平坐太呆板 示弱更有勝算」
戀愛的進行式 低頭才夠意思
2020男女合唱最新態度代表歌曲
《墜愛》樂米CP番外篇
愛情不用計較太多,為了愛,願意低頭

5. 情能補拙
「但我相信情能補拙 有一天我會 把你眼鏡跌破」
輕快可愛的節奏,配上心亞的傻氣風範
讓人甜美又心動

6. 一半
「對話欄 翻動態 /被眼淚覆蓋」
分手後,最怕看到以前的足跡,像是在提醒著甚麼
專輯裡傷感情歌代表

7. 活過來
「拜 今天放昨夜死去 不讓悲觀繼續」
忘記過去,重新活過來,專輯裡帶點微電音的lounge感歌曲

8. 超女力
「超女力混種血液 辣得像chili甜得像honey 」
女孩態度歌曲,現在就要超女力

9. 愛巡演
「不管晴天雨天 無畏的歲月 我在身邊 平庸變得美麗 天空中都是笑臉」
安心亞作詞,把想愛的心情,注入到創作;「準備好,準備冒險」

10. 夠不著的你 (愛奇藝 <墜愛> 片尾曲)
「夠不著的你 我需要奇蹟」
攻下數位排行榜第八名之作
聽心亞唱出期待愛、勇敢愛的完整進行曲
愛情 能夠不能夠? 你 搆得著卻又夠不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