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ey And The Dream (心夢相隨)
專輯 - 14 首歌曲 |

The Journey And The Dream (心夢相隨)

2015/04/07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清新脫俗新世紀音樂魅力,居爾特豎琴獨奏專輯。
☆11首全新創作+3首經典樂曲重新演繹
☆「她的演奏兼具豐富情感與無瑕技巧,並淬煉出居爾特獨特音樂美感的本質。」~Bill Binkelman, Zone Music Reporter
出生於挪威,移居至丹麥的豎琴家特里妮.奧芙瑟,青少年時期原以演奏手風琴拿下國內外獎項肯定的她,31歲時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居爾特豎琴,深受豎琴音樂療育力量而感動,毅然決然辭去了高薪的律師工作,開始致力於豎琴創作和演奏,並在安寧病房擔任豎琴音樂治療師,而找到了她生命的真諦。特里妮的豎琴音樂蘊含著北歐音樂傳統精神,並以新世紀音樂的質感手法呈現,有著難以言喻的獨特魅力,在她豐富的情感表現和無瑕的演奏技巧下,淬煉出居爾特音樂的本質之美,寧靜、溫暖、深刻,撫慰我們纖細的心。

比夢想更深刻,比幸福更純粹
讓居爾特琴聲伴隨我們踏上心的旅程
此輯收錄14首充滿寧靜北歐風的豎琴音樂,細細聆賞彷彿能見到純淨無瑕的挪威美景,澄靜卻深具穿透力的豎琴音場,帶給我們祥和卻不孤獨的氣氛。特里妮的音樂清澈純淨、快樂、富想像力且輕柔平靜,精湛的演奏技巧和真摯情感,為心靈帶來啟發,不但帶領我們勇敢追夢,更成就了雋永唯美的旋律。專輯中的樂曲非常適合在沉思及放鬆時聆聽,更值得一提的是,特里妮的創作特意配合呼吸節奏,具有自然律動、放鬆身心的效果,並能帶領我們一窺最私密的內心世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