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 River (流光戀影)
專輯 - 11 首歌曲 |

Love's River (流光戀影)

2015/04/07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蘿拉有著深厚的音樂素養及高超的技巧。她的創作迷人可愛,親切卻又富挑戰性。」--Will Ackerman (葛萊美獎得主暨Windham Hill創立者)

「欣賞蘇珊希雅妮和麗茲史朵瑞的新世紀鋼琴樂迷們,也會深深為蘿拉感到著迷。」-- Alex Henderson (All Music Guide)
來自美國,有著深厚古典鋼琴底蘊的蘿拉(Laura Sullivan),她的原創作品超越傳統的詮釋手法,展現獨具巧思、技藝精湛的全方位音樂實力,全球發行的6張專輯不但深獲多位音樂人和樂評人讚賞,甚至被兩部艾美獎記錄片作為配樂使用,也受到許多熱門電視節目及企業廣告的青睞。

蘿拉是葛萊美獎音樂家。她的音樂創作曾被兩部艾美獎得獎記錄片收錄為配樂,也受到許多熱門電視節目及財星500大企業廣告的重用。

蘿拉在2014年的合作對象包括世界知名的暢銷作家Wayne Dyer博士的Angel Blessings,其全部收益都捐贈給安寧照護機構。該專輯由葛萊美得獎者Cindy Paulos製作,也與知名暢銷作家Colin Andrews、葛萊美提名藝人Miss Amy及Judy Pancoast、葛萊美主席與舊金山分會副總Nona Brown、獨立音樂獎得獎製作人暨得獎插畫家Krista Wallhagen、多項葛萊美獎得獎製作人Kevin Mackie、葛萊美提名專輯製作人Alex Otey、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Rupam Sarmah、世界知名電影配樂作曲家Ricky Kej、獲獎肯定的美國文獻歌手/創作者Grant Maloy Smith、演奏會鋼琴家Leonardo Le San、製作人暨工程師Oscar Autie等人合作。

由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Rupam Sarmah製作,於2014年發行的Omkara中,也可以欣賞到Laura的演出。Omkara - The Sound Of Divine Love專輯將音樂科學帶入脈輪 (身體能量的位置) 之中,藉著編織優美的音色與昇華的心靈感應,促使身體達到療癒及平衡的狀態。

蘿拉在2014年的其他合作企劃包括得獎藝人D. Edward的專輯Love Is、葛萊美獎得獎的白金唱片藝人Will Ackerman所製作的The Gathering II。Lawrence Blatt、Louis Colaiannia、Masako, Shambhu、Heidi Breyer、Stanton Lanier、Ann Sweeten、Vicente Avella、Isadar及Lynn Yew Evers等人也參與此張專輯演出。
蘿拉的葛萊美得獎專輯「流光戀影」,除了她的鋼琴演奏外,還邀請富魯格號/小號手Jeff Oster (回聲音樂獎、NAR生活音樂大獎與獨立音樂獎得主與ZMR 2011年年度製作)、葛萊美獎得主Nancy Rumbel (Tingstad and Rumbel)、大提琴大師暨葛萊美獎得主Eugene Friesen (Paul Winter Consort團員)、知名雙簧管與英國管演奏家Jill Haley。另外獲得葛萊美肯定的白金唱片藝人,同時也是Windham Hill 唱片的創立者Will Ackerman,也參與了4首作品的製作,並在專輯中的「幸福」一曲演出。

蘿拉與世界最大的電影、電視音樂製作公司簽下發行合約,她會為CBS、NBC、Fox及Sony的作品編寫襯底音樂。

音符交織的唯美時刻,品聆光影閃耀的幸福之河
此輯榮獲第56屆葛萊美最佳新世紀專輯獎,收錄了11首動人的鋼琴創作曲。專輯的全明星合作陣容也十分令人矚目,包含葛萊美獎製作人Will Ackerman跨刀製作及吉他彈奏,葛萊美獎音樂家Nancy Rumbel演奏英國號和雙簧管、葛萊美大提琴名家Eugene Friesen、NAR生活音樂大獎年度專輯與最佳現代演奏專輯得主Jeff Oster詮釋小號及富魯格號等,更添專輯豐富的音樂層次與情感表現。蘿拉優雅輕盈的鋼琴音色,充分展現了現代和古典音樂元素的完美融合,深情、細膩又撫慰人心的曲調,所有器樂的搭配,也在她兼具品味與熱情的編排下,呈現出一種穠纖合度的無瑕幸福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