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專輯 - 1 首歌曲 |

Her

2020/07/29
試聽 聽全曲
  • 1
    LINION
    4:14
1 首歌曲
“Never seen you before.”
“Never seen you before.”
你聽到前所未見的他,正對著謬思低語「從沒與妳見過」。

褪去《Me In Dat Blue》的陰鬱外衣,LINION 在 2020 年的新單曲〈Her〉中展現浪漫活潑的本性,以尋愛過程比喻創作的掙扎。在製作人鍾濰宇的打磨下,嘗試融會美國西岸嘻哈、靈魂樂才子 Anderson Paak. 的精神,運用新穎聲響構築當代節奏藍調,發展強烈的律動。

LINION 解釋,〈Her〉的歌曲靈感源於 Netflix 實境秀《盲婚試愛》;在那節目裡,參賽者們隔牆調情、看不見彼此的曖昧狀態,恰似創作者與謬思女神的靈魂試探。事實上在發行首張專輯後,他曾自覺靈感枯竭,於資訊焦慮期丟失寫歌的純心。2020 年因疫情拖慢世界的運轉,他決定趁此機會放下慌張,尋回內心平靜。

援引電影《雲端情人》的數位戀愛情節,LINION 的第一首回神之作即是〈Her〉。首尾反覆唱著:「Never seen you before./Never seen you before.」(從沒與妳見過)。尋愛的男子下注靈感,這首歌就是美人吐露芳心的答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