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的光年距離> 電視原聲帶
專輯 - 5 首歌曲 |

<我與你的光年距離> 電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7/02/14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奇幻愛情超級網劇《我與你的光年距離》在主題曲薛之謙的《剛剛好》之後,曝光了首支插曲《Fight For You》,這首歌曲由台灣新生代金牌制作人陳起賢跨刀制作,何緢作曲、楊彤作詞,人氣偶像王以綸獻唱演繹,完美呈現劇中深情守護女主雪姬的富家公子李哲的形像。

歌曲制作初期,《我與你的光年距離》的導演貓的樹提出希望以劇中李哲的形像打造一首純英文的歌曲,這與音樂制作團隊的想法一拍即合——加拿大長大的王以綸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偶像組合出身的他會rap又爆發力極強,此次是王以綸自Spexial成員的身份出道以來首次以個人形式發布單曲。制

作人陳起賢研究了王以綸和劇中人物李哲之後,立即決定啟用“全精英團隊”為以綸量身定制《Fight For You》,先後邀來斬獲金曲獎最佳編曲獎、張惠妹御用的編曲大師Mountain山地人為《Fight For You》擔綱編曲;同為母語英文、曾操刀鹿晗專輯和聲的海歸唱作人Victor劉偉德擔任配唱制作人,為歌曲展現更純正、有王以綸個人特色的發音。

錄音當天,由於大家相似的生活經歷以及對音樂共鳴的惺惺相惜,在嚴謹工作之余,現場一片歡樂。而以綸在錄音空檔更是與現場的小狗大玩親親,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大呼“萌化了”!據悉,記錄錄音現場的花絮,也將在近日透過網絡公開。


如果說偶像劇裡的男一是女主的,那男二就是所有追劇的迷妹的。王以綸在這首插曲裡,將歌曲蘊藏的情感,通過深情真誠的演唱道出。開口的第一句“oh baby tell me,what can I do?”,吐露了一個對女主雪姬愛而不得想要努力爭取卻不過是徒增傷感無奈的騎士的心聲,“沒有人能阻止我我將為你戰鬥”的內心獨白讓萬千追劇少女直呼心疼。
《Fight For You》裡,不僅有王以綸動人的情歌魅力,更有他的痛苦絕望,對峙世一的沉靜冷淡,陪伴雪姬的的堅定不移,面對雪姬在他面前被世一帶走的黯然失落,每一個情緒都表達的細膩到位,直入人心。


甜蜜告白主打 郭美美 《One More Time》

人的一生,有時虛偽,有時天真,有時勇敢,有時懦弱,有時毫無希望,有時候又希望能夠愛到生命的盡頭…而最好的愛 就是,即便愛到了生命盡頭,面對一生苦樂、面對忘與不忘,我仍想告訴你—One More Time,我們再愛一世。

《One More Time》作為《我與你的光年距離》的片頭曲,字字句句刻畫著穿越千年卻只愛一人的雪姬內心,勇敢、而又執著。歌手郭美美,在經歷了“撞名烏龍”而飽受困擾後,此次重新出發,勇氣與坦然以及無與倫比的好聲音被該劇的音樂總監陳起賢相即中。郭美美在錄制前也認真研究了劇情和人物性格,錄制過程中完美的呈現數度讓制作團隊“起雞皮疙瘩”!

《我與你的光年距離》講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響而具有特異功能的奇女子雪姬穿越千年尋找真愛的故事。由高顏值青春偶像宋威龍、周雨彤、王以綸、王旭東主演,將於2017年情人節透過樂視獨播為大家獻上一份最甜蜜的禮物,一段跨越千年的純美愛戀即將上演。

發行日期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