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專輯
專輯 - 17 首歌曲 |

同名專輯

2006/12/08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橘子新樂園,第4張專輯,ORANGE RANGE同名專輯!
・收錄排行暢銷單曲「Champione」「Walk on」「搖滾巨星」「莎喲那啦」, 以及另外三首tie up曲總共17首曲目的超級大碟!



日漸成熟的五人在專輯中巧妙融合搖滾與電子元素的平衡,讓原本就令人眼花撩亂的MIXTRUE曲風更為濃厚,這片橘子音樂森林也加茂盛!

從無前奏的「MIRACLE」意外開場,橘子新樂園就像曲名般神奇的替專輯揭開神秘面紗,精心設計的音樂探險之旅也就此展開,電力強勁的「DANCE2」巧妙繪出「BEAUTIFUL DAY」的光明未來藍圖、如台灣國語般搞笑的日式英文口白替拉丁味十足的「FIRE BUN」加溫、「Hello」的夢幻輕鬆領你我進入回憶的時光隧道,最後在「Silent Night」靜靜宛若雪花片片的旋律裡替這張「ORANGE RANGE」畫下最棒的句點。不過別急著重聽喔,因為還有橘子們準備的音樂小禮要留作紀念呢!

除了五顆大橘子男孩的音樂概念,這次也邀請「Petuniarocks」、「GOD MAKING」等好友還有神祕女徒弟「SOY SAUCE」共襄盛舉,在這塊「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開起熱鬧PARTY,有興奮、開心歡笑當然也有思念與難過淚水,在友情與愛情間游走的音符悄悄萌芽,橘子新樂園用這張專輯向過去說掰掰、前進擁抱新未來,管它是「搖滾橘」還是「電子橘」,他們對音樂的渴望永無止境,對樂迷的愛永不變,現在請收拾行李準備進行刺激的橘子新樂園之旅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12/08